close


這個月的文章都沒什麼更新。
來報告一下目前寫作的進度:

征服-現在卡稿中。(還不是普通的嚴重)
百花的番外-要講茉跟櫻。估計會大爆字吧。
再來是特傳同人-還在規劃中,撲梗還沒撲完。
 
唉。
 
其實對很多人覺得反感,
卻還是裝作沒這回事一樣。
 
某個很愛裝可愛的傢伙--…
有時候那個內容真的很--…反正沒了。
 
最近不想上即時通也不想上MSN。
連噗浪都有點不想玩了,專欄也在報廢中。
 
快開學了。
覺得很累很煩躁。
 
最近的夢境也很跳痛。
 
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句話,人在成長的過程中,為了求和、放低己身身段、或是避嫌--…所說的話慢慢的越來越不真實。
我想我大概已經就是這種狀態了?
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可以毫無顧忌的講出內心的話。
 
連我打的日記也很迂迴,不是嗎?
大概也只有我自己可以了解背後的意思?
沒有外表那麼簡單的。
 
然後我缺錢啦QAQ……
我想要去投稿撰稿費了OTZ--…投散文。
 
可是聽說某O縣青年稿費才100--…喵的。
好少=__=。
哪裡有一字一塊錢的?
 
其實我還是很不滿很多地方--…
 
不過那也只是個人無意義又幼稚的厭惡罷了。
 
說出來挺可笑的。
 
像是覺得某人的訊息很沒梗,又很愛裝可愛--…其實我只要無視掉就可以了。
還有些人回話速度慢到我想一拳打他--…
還有人的出角讓我覺得根本偏離了那個角色的個性--…
一堆極度白痴的理由而討厭。
 
我可能吃飽太閒吧。
 
我太多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