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為了百花群中上網找靈感。
通常我只要看到一些萌萌的圖就會想到一堆後續。
然後發現+10髒爸一直出來賣肉…這!
想不到我這麼久沒看,髒爸一直賣肉我都不知道(踹)。
身材真好(這不是重點吧?)
 
最近天氣好熱。
搞得我的頭有點昏昏脹脹的。
 
看春宵浪漫夜依然看到哭出來。
嗚嗚嗚,人家好喜歡這對啊啊啊啊啊(打滾)。
 
在我心目中,能攻凱投的只有茄子!所以不要拿蔥冰、ALL冰來雷我啦~~(滾走)
尤其蔥冰我超雷。恩亨~~
 
下星期就要開學了。
第一次在交友上如此挫敗呢,突然好懷念以前那群瘋子XDDD(你有啥資格說別人)
嗚嗚,新同學,嗨一點嘛!
 
最近熱中於一邊聽音樂一邊玩超級瑪莉!!
超級瑪莉真的很好玩。
 
然後W最近都知道滾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