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過就是個容易懂得的複雜的人。
 
其實就算到了現在,
我的內心還是常被黑暗占據。
已經改變的,無法回到原點。
 
其實呢,
我的確是個表裡不一的傢伙。
應該是表現出來跟內心的很兩極化。
然後通常都是到某個點的時候就爆發。
 
視情況而定囉。
 
老實講,我已經不太願意讓人家走進我的世界了。
如果都只能看見我的喜與樂,
我想大概是無法走進來吧?
 
沒有人走得進我的世界啊,
從我上高中開始。
 
誰造成的呢?誰知道呢?嘛--…
不過就這樣而已啊。
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的傢伙真好啊。
 
我說過了唷。
 
我如果開心的話--…
 
就不會這樣了。
 
我才不想跟別人分享我內心的悲傷!
 
對,

我不要。

誰走得近來呢?誰知道呢?只看得到外包裝的人還想說什麼呢?
 
對不起啊,

我就是這個樣子。

與其說是笑著,
不如說是總是在悲傷的。

 
你們以為我很爽這樣嗎?

 
誰造成的呢?
嘿,誰知道呢?
 

人渣 





------------------------------

今天本來要拍麥奇,找出襯衫跟領帶準備拍麥奇爸。
找不到西裝外套卻演變成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整個受掉了。
下次在來拍點不一樣的(搓下巴) 

↓下面有束胸。是男的(欸!?
DSCN6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