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好,真棒。
現在在新班級活的很快樂噢!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還是這種開朗外向的班適合我。
大家都很熱鬧,上課也不會死氣沉沉的,跟姐啊好像有比較親近唷!
 
今天開始上數學的重補修,
貴死了!(沒人叫你沒修過)。
欸欸欸欸……我會努力算的啦,拜託讓我過嘛QQ!
我會準備糧食帶去吃的,不然要上到五點半還有六點多欸!
餓都餓死了。
最近變得很愛吃,還是其實我一直都很愛吃?
都吃了這麼多了,就給我多長幾斤肉啊!!
 
今天拿到品7替我買的大創拔粉刺的那個了,
還沒用過。
等一下就來用看看:P。
 
星期天想去南方吃美食。
約了減減跟放空,還有M。
可惜他們都有事QQ,那改天再一起去吧。
 
最近一直下雨,
穿著俗斃斃的紅白脫上學唷!
很俗對吧。
可惡,人家紅白拖可是一雙50,號稱阿公牌兩棲類戰鬥鞋說!!
水陸接宜,不怕濕不怕髒呢。
超好用的吧-//-

新同學的名字我沒記幾個QQ
不知道何時才會記起來,噢噢噢,好討厭。
 
重補修加油啦OwQ!
 
明天早餐我要吃蔥抓餅加蛋還有濃湯。

耶,快點長幾斤肉出來吧!
還有給我錢,我莫名其妙爆預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