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腹)
這張被我拖了一個月半--…(死路邊)
個未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
因為卡搞卡得時在是太嚴重了(掩面哭)
一直在想我應該要先寫白蘭的事還是先寫史庫瓦羅的事--…
畢進我號稱有白S成分啊啊啊啊!!!
所以最後,兩個都寫。
是說我的戰爭什麼時候才要開始打呢?
 
先劇透一下:這邊有小小的火藥味。










  史庫瓦羅選擇我方強手的事很快的就結束了,他算了算時間,差不多到了兩方交手的時間了。
  可是對方似乎還沒有什麼太大的動靜,他派出的情報員送來的消息都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
  難道--…獵人是在等吸血鬼們宣戰嗎?
  正當史庫瓦羅沉浸在自己的思緒時,有人敲了敲他的房門。
  「請進。」
  近來的人是休雷的妻子,她的到來讓史庫瓦羅有些意外。
  「請問--…有什麼事嗎?」
  史庫瓦羅問。
  休雷的妻子隨意的坐了下來,史庫瓦羅知道他是一個不怎麼嚴肅的人,很隨性,所以他也能很自然較不拘束的與她相處。
  「沒,只是想找你聊一聊而已。」休雷的妻子是一史庫瓦羅坐下。
  史庫瓦羅乖乖的坐了下來,他心裡暗想著,大嫂為何這個時候會來找他呢?
  「我啊,嫁給休雷後就很少待在這個家族裡面。恩--…我喜歡往外面跑。」休雷的妻子先起頭了。
  她所說的內容讓史庫瓦羅感到意外,不過史庫瓦羅並沒有問為什麼說這些,他選擇繼續聽下去。
  「我不知道休雷有沒有跟你說過,我跟他--…並不是因為相愛所以結婚。而是因為一些利益或是其他的關係,不過就算他不喜歡我,既然今天他都娶我為妻,我當然要好好侍奉他。」
  史庫瓦羅聽得一頭霧水,這些狀況他都明白,只是,為何大嫂會來說這些話?
  「所以我偶爾還是會陪在他身邊,聽他說一些關於你們兄妹之間的事。當他在講你們的事時,神情是很溫柔的。我從來不希望他能對我展露什麼溫柔表情,所以,這樣也好。只要能看見就好。」
  休雷的妻子露出有些苦澀的笑容,抬起頭看著史庫瓦羅的雙眼。
  「我知道我不可能成為他的重心,你與史黛拉才是他的重心。還有你已死去的二哥--…休黎。」
  史庫瓦羅愣愣地看著她,他想不透為何突然要說這些,這些事他也很明白。
  他知道休雷這個人,不太會被愛情所影響。簡單來講,在休雷心中,親人,與家族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重要。
  而他娶妻子回來家族的目的,只是義務。休雷說過。
  不過為什麼是選擇眼前這名女人呢?
  史庫瓦羅相信,扣除利益和義務,應該還有一層關係。只是休雷從來不像外人透露,就連自己也沒有。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做出讓休雷傷心難過的事。」休雷的妻子話鋒一轉,說到了重點。
  下面的話,就是他前來找史庫瓦羅談話的最終目的。
  「欸?」史庫瓦羅一愣,他剛從自己的思緒中回過神。
  「你知道我們這次的敵人是誰吧?不,應該是問,我族的宿敵。」
  休雷的妻子站起身。
  「我並不反對你愛上男人,不過,也得看對象啊--…」
  休雷妻子的話讓史庫瓦羅的身體為之一震,他雙目圓睜隨即恢復正常,接著迴避著休雷的妻子的目光道:「大嫂在說什麼啊……」
  史庫瓦羅十分驚訝於才剛見面不久的大嫂為何會說出這種話。她在暗示她知道自己與XANXUS的關係?
  「我剛剛說過了,我常往外跑。」
  「常待在家族的休雷不清楚,可是我很清楚。我想我應該不用將話給坦白,史佩爾畢。」
  史庫瓦羅已經會意過來這次大嫂來找自己談話的目的了。
  「想想看你的二哥是怎麼死的,不要讓休雷心中的傷痛,再次發作--…有必要時,我會不擇手段阻止你和你的戀人在一起的。」話說完休雷的妻子便要離開,但史庫瓦羅出聲阻止。
  「等等!大嫂!」
  史庫瓦羅這次沒有任何迴避的就直接對上休雷的妻子的眼。
  「妳怎麼知道的?」
  「我想有些話應該不用說得太清楚,不然,你很難堪。我只是為了休雷的幸福,才前此來告訴你這些話。就這樣了,史佩爾畢,好好專注在這次的戰爭上。」
  休雷的妻子離開了。
  史庫瓦羅獨自一人坐在沙發裡,愣愣的看著前方。為什麼大嫂會知道呢?
  難道是在自己回到家族來之前,有被他撞見自己與XANXUS在一起嗎?可是,與XANXUS在一起時,史庫瓦羅並沒有感覺到有吸血鬼離他們很近啊?
  (不對--…大嫂的能力似乎很強。如果要不被我發現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休雷會像大嫂提起他們家裡的事,那代表大嫂在建過史庫瓦羅本人之前就已經先認識史庫瓦羅了。所以,要在自己回家族前就知道史庫瓦羅與XANXUS的關係也不是不可能。
  史庫瓦羅咂了咂舌,怎麼這麼多人要來阻止他與XANXUS在一起呢?
  他們兩個真的會有平靜的一起過生活的日子嗎?
  史庫瓦羅並不覺得自己會踏上自家二哥--休黎的後塵。
  而且--…
  (就算XANXUS是人類,壽命不如我的長--…我還是要跟他在一起。)
  史庫瓦羅認為,就算XANXUS會先死,他還是會帶著愛著他的那份心情繼續走下去,直到死亡。
  史庫瓦羅並不清楚,XANXUS並不是一般的人類。
 
  
  白蘭穿著一身帥氣的黑色軍裝來到XANXUS的住宅。
  他還是一貫的未經XANXUS就擅自闖入屋內,一進到屋內他便脫下自己的黑色大盤帽。帽上的徽章閃著金色的耀眼光芒。
  他看見了坐在客廳默默喝著龍舌蘭的XANXUS。
  「唷?出戰前的酒嗎?」白蘭走到XANXUS的對面坐下,他撐著頭帶著笑容看著後者。
  XANXUS也是一襲黑色軍裝,紅色為底的臂章上印有黑色的圖騰,樣式與大盤帽上的一致。
  「亨,這種無聊的戰爭居然要動用到老子?」
  XANXUS持續喝著酒。
  白蘭往後一倒,整個人舒服的線在沙發內,接著不知道從哪拿出一包棉花糖,他先是在手中把玩一陣子才塞入口中。
  「這次的戰爭,應該不小吧?我看長老那方面動用了將近全部的戰力,情報員也有報告說,吸血鬼那方面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而且--…」白蘭笑了笑,他想起了某個美麗的銀白色身影。
  「以那『他』為首的吸血鬼大軍可不好對付呢,有情報說這支軍隊在各方面都很完美啊--…」
  XANXUS冷哼了幾聲:「他的實力能變出什麼花招?」
  白蘭笑了笑,此時他注意到了在XANXUS的脖子上,幾乎都被白色衣領給擋住的勒痕。
  「那是什麼?」白蘭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亨,老頭用的。」
  「喔?你不是老頭們的心腹?他們捨得掐你?是不是你又幹了什麼大事?」白蘭笑問。
  原來還有人能在XANXUS身上留下這種傷痕啊。
  XANXUS冷哼,接著挑釁似的用紅色雙眼看著白蘭,「我前幾天去見了那吸血鬼。」
  白蘭下意識的纘緊自己的拳頭,原本在手中的棉花糖被白蘭給壓扁。
  「然後?」白蘭問,表情還是嘻皮笑臉的。
  XANXUS刻意挑了挑眉,接下來的話全是在挑釁白蘭也是在宣是所有權:「你剛剛不是說我在喝上戰場前的酒嗎?那我去找他應該就是上戰場前與情人溫存了。我上了他,怎麼?」
  白蘭睜開雙眼,那眼神令人不寒而慄,但XANXUS依舊不動如山,神色平穩。
  彷彿在說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滋味如何?」白蘭問。
  XANXUS抬起頭:「你知道了又如何?垃圾。那傢伙,是我的,你碰不得的。」
  白蘭平穩的收起了棉花糖,「還不一定呢--…」與畢他戴起大盤帽,準備離開。
  「記得他可是我們的敵人啊,XANXUS。」
  丟下這句話白蘭就離開了。
  XANXUS繼續喝著自己的酒。
 
  在屋頂上急奔的白蘭怒火中燒,雖然他知道那銀髮人一直都不是自己的。
  從一開始那銀髮人就只專注在XANXUS身上,完全不看自己一眼--…甚至還十分防範自己。
  白蘭加快了速度,他並未朝著自己的教堂而去,而是敵人的陣營。
  他要見那個銀髮人--…就算他現在不是自己的,搶過來不就好了?只要還活著,都有變心的可能不是嗎?
  一想到銀髮人已經和XANXUS上床不知道幾次了,白蘭就很難理智的思考下去。
  他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前去找史庫瓦羅有什麼意義。
  只是,想看看他,僅此而已。
  可是看到他,自己的怒氣是否會燒得更加旺盛呢?
  找他到底能幹嘛呢?白蘭不知道。
  那天到底會不會來呢?史庫瓦羅只看著自己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