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征服持續卡稿中……
鮮網專欄也疑似報廢中(躺

















  玉芙蓉躺在床上任由上杉替他擦拭被汗水沾濕的身體與臉頰,他看著上杉的動作。
  「怎麼了?」上杉問,他正光裸著上半身,完美的身材曝露在空氣中。
  玉芙蓉搖搖頭:「只是覺得你好像什麼事都幫我做好了,讓我什麼也沒辦法做。」
  俯身,上杉在玉芙蓉的額上印上一吻:「不好嗎?」
  玉芙蓉潔白的手臂攀上上杉的脖子,「我們來商量一件事情吧?」
  接著玉芙蓉坐起了身,上杉拉起毯子將玉芙蓉的身軀給緊緊包住,這是不希望對方著涼的溫柔舉動。
  「什麼事?」上杉問。
  「我啊--…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不能過苦日子。」玉芙蓉輕輕地說出這幾日與上杉相處的想法。
  他知道上杉疼他,捨不得他做很多事。所以所有的事都替他做好。
  就是因為這樣玉芙蓉才會覺得日子過得有點無聊,所以他希望上杉可以不要再做這些了。事務所的事情應該很多,玉芙蓉並不想讓上杉這麼累。
  「什麼意思?」上杉問。
  「讓我做家事吧?我想幫你做很多事。」這是玉芙蓉發自內心的話。
  他覺得要是自己不說清楚的話,上杉大概不會明白。
  玉芙蓉感覺到身旁的上杉好像嘆了口氣,接著他聽道上杉這麼說:「我不會累。」
  看來上杉似乎繼續這麼下去,玉芙蓉立刻道:「可是我會無聊,我會覺得--…覺得我很沒用,好像只是你的……床伴。」玉芙蓉越說越小聲。
  沒錯,他整天都無所事事的。
  他什麼忙也沒替上杉幫上,好像唯一的功用就是與上杉肌膚相親。
  聽到玉芙蓉這麼說,上杉很過分的爆出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芙蓉生氣地轉過頭看著上杉,一拳輕輕打在上杉的胸口:「喂!你笑什麼!我很認真耶!」
  上杉壞笑著:「是是是,我明白。那你可以去逛街啊。」
  玉芙蓉覺得上杉似乎堅持繼續獨自做所有的事。
  「沒有人陪一個人逛哪裡好玩了?」玉芙蓉直接點明。
  沒錯,沒有上杉一個人逛街未免也太無聊。
  「喔?你希望我陪你?」上杉挑了挑眉。
  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上杉說的可是事實。
  玉芙蓉沉默了,而上杉也將他的沉默當成是默認。
  上杉收起笑容,將玉芙蓉攬進懷裡,並允許對方將全身的重量都壓在自己身上。
  親吻著玉芙蓉的秀髮,上杉道:「你不是說要替我煮飯嗎?這就是幫我的忙了。」
  玉芙蓉嘆了口氣:「好吧。我會努力做出美味的東西的。」
  上杉輕輕地笑了,他又將一吻印在玉芙蓉的唇上。
  「那,晚安囉?」
  玉芙蓉點點頭,「晚安。」然後任上杉將自己擁在懷中,兩人緩緩入睡。
 
  隔天一早玉芙蓉與上杉同時醒來,或許是找到了生活的新動力--替上杉做菜。所以玉芙蓉特別早起。
  還在穿襯衫的上杉看見醒來的玉芙蓉後走到床邊,坐了下來:「喔?真難得你這麼早起。」
  玉芙蓉伸出手替上杉扣好襯衫的鈕扣,並打上領帶:「不行嗎?」
  「沒有,只是覺得很難得。」
  攏了攏長長的秀髮,玉芙蓉開口:「要是太晚起床的話根本來不及研究一些料理,不是嗎?」
  上杉將全身的重量靠在玉芙蓉身上,「喔?你今晚就要做菜了?那我得準備胃藥才行。」
  玉芙蓉很生氣的瞪了上杉一眼,「那就不要吃啊!」語畢就將賴在自己身上的上杉給推開。
  上杉露出了苦笑,「那你別煮太多唷。今晚會有人來煮飯。」
  經過上杉這麼一提醒,玉芙蓉才想起來今晚會有人來替他們做飯。
  「那,我明晚在做飯好了。」
  聽見玉芙蓉這麼說後,上杉挑了挑眉:「為什麼突然改到明天?」
  「不行嗎?」玉芙蓉反問。
  實際上他也不知道自己會什麼要這樣,單純就是想延到明晚。
  「沒有,你開心就好。好了,我得出門了。早餐我已經替你準備好了。」
  語畢上杉溫柔的摸了摸玉芙蓉的頭,接著就轉身要離開了。
  玉芙蓉看著上杉的背影:「要早點回來唷。」然後摸了摸剛剛被上杉摸的地方。
  上杉突然停下腳步,回過頭道:「好,我會的。」
  吃完了上杉替自己準備的早餐後,玉芙蓉又將昨天跟女秘書借來的食譜拿出來,認真的翻閱著。甚至還上網找一些關於煮菜要注意的地方。他很認真的做著筆記,還將有些不是很清楚的地方標明清楚,打算等傍晚聘請來煮飯的人來時再一次問清楚。
  挑了三、四樣簡單的入門菜,在加以做研究後差不多也到了傍晚的時間。
  玉芙蓉決定明天再去購買所需要的食料。
  聘請的人似乎看玉芙蓉很用心的在學,還多教了玉芙蓉幾手。最後還留下一句曖昧的話:「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唷!所以--…要做出讓上杉律師滿意的料理唷。」
  想到這裡玉芙蓉就覺得有點害羞。就在來煮飯的人前腳剛走,上杉後腳便踏入家門。
  「我回來了,你今天過得如何?」上杉一見到在玄關等待的玉芙蓉便問。
  「我有信心可以做好唷!」玉芙蓉邊說邊替上杉將脫下的西裝外套給掛好。
  上杉挑了挑沒,「喔?雖然你這樣說,但我還是得把這一餐當成我的最後一餐。我明天會帶胃藥回來的!」
  「喂!那你就不要吃啊!」玉芙蓉生氣地將雙手環在胸口。
  他可是為了上杉,這麼努力的想做好每一道菜耶!上杉居然一直說要買胃藥。太過分了,上杉居然這麼不相信他的廚藝。
  雖然玉芙蓉自己也沒多有把握可以好吃到讓上杉把盤子給吞進去。
  但至少可以下嚥的好不好!
  狠瞪了上杉一眼後玉芙蓉,快步走向飯廳。
  「生氣了?」上杉看著玉芙蓉的背影,無奈的跟了上去。
  將一雙筷子遞給上杉後,玉芙蓉坐下來便開始吃飯了。他覺得要是在繼續跟上杉爭下去結果大概也會一樣,不如明晚好好表現,讓上杉那個大混蛋刮目相看。
  想到這裡玉芙蓉忍不住握緊拳頭。
 
  隔天中午過後玉芙蓉便到生鮮超市去選購所需要的食材,他將上杉給他的手機放在口袋內,這是今天出門時上杉交給他的。說萬一要是有什麼事都可以撥給他,他已經將他的手機號碼輸入進去了,在通訊錄的第一個。
  玉芙蓉明白上杉擔心他一個人外出。
  不果只是到超市去買些東西而已,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
  除了蔬菜肉類之外,玉芙蓉還買了一包布丁粉。他上網看到說只要將這種布丁粉加到熱水裡,冷卻後冰冷藏就會有風味絕佳的小甜點了。
  (就當作是飯後小甜點好了。)
  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飯後都會來個小甜點。但玉芙蓉並不會做什麼高難度的小點心,布丁粉這種東西對於玉芙蓉來說可是幫上了一個大忙。輕輕鬆鬆就有道像樣的東西出來。
  正當玉芙蓉採買完布丁粉及其他材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唉唷?這不是玉芙蓉嗎?」
  聞言玉芙蓉立刻轉過頭,而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他以為這輩子不會再遇到的小松。
  小松穿著帥氣的衣服,全身上下行頭不小。
  看來他後來過得還不錯。
  「小松--…先生。」玉芙蓉很困惑自己怎麼會在這裡碰上自己以前的情夫。
  小松走向他,一把搭住玉芙蓉的肩膀,然後將一瓶啤酒放進玉芙蓉的購物籃內:「你怎麼會在這呢?啊,我都忘了,你看見那個叫上杉的律師比較有錢,就拋棄了我對吧?所以你現在跟那個大律師在ㄧ起嘛!」
  一開口就滿是諷刺的話。
  玉芙蓉不滿的甩開小松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小松似乎不意外遇芙蓉會甩開自己,他笑了笑:「怎麼?看到舊情人居然是這種反應?還是你覺得我會來開口跟你要錢呢?」
  聽到這些話玉芙蓉不滿的皺了皺眉,他也懶得再理會小松,將剛剛小松放進來的啤酒還給小松後,玉芙蓉提著購物籃便要離開。
  但小松似乎打算繼續糾纏下去:「欸欸欸--…別急著走嘛!舊情人碰面,不應該要敘敘舊嗎?」
  「我與小松先生似乎沒有什麼好聊的,再見了--…不對,是掰掰。」
  玉芙蓉才不想又和小松見面呢。
  「想不到昔日花降樓的大傾城會淪落到來生鮮超市買東西唷,那個上杉律師沒有好好照顧你嗎?怎麼會讓你一個人像個老太婆似的在這裡買食材呢?嗯?」小松不放過玉芙蓉,他隨意的拿起購物籃中的其中一把青菜,「他讓你做飯?」
  玉芙蓉馬上被小松的話給激怒,他一把搶過青菜:「他對我很好,不需要你來多嘴!」話音一落,玉芙蓉邁著大步就要離開。
  小松跟了上去,「你怎麼不問問我這個被你拋棄的人,怎麼東山再起的?」
  玉芙蓉將購物籃放到櫃檯上,對小松的話充耳不聞。
  「有個愚蠢的女人拿她老公的錢來資助我,被我耍的團團轉的,真愚蠢不是嗎?我怎麼可能會愛上她那種又老又醜的女人呢?論優點也只是有錢而已。什麼我愛你這種話,連娼妓都不相信了,是吧?怎麼會有這種愚蠢的女人?到現在還一直纏著我,真煩!」
  小松不斷大放厥詞,玉芙蓉聽的出來小松有在諷刺自己的過去的意思。
  玉芙蓉握緊了拳頭,他巴不得小松馬上滾開。
  將所有的東西都結帳完後,玉芙蓉抬起頭對收銀員道:「你們這裡的服務真不完善,客人都被騷擾了還不阻止嗎?」
  然後提著購物袋就離開了。
  小松付完了帳也追上玉芙蓉,玉芙蓉不明白小松為何要這樣糾纏自己。
  「小松先生,你要是再糾纏我的話別怪我不客氣報警喔?」玉芙蓉拿出上杉替他準備的手機。
  「阿玉啊,何必這樣呢?你對我真冷淡耶,跟我在一起比跟上杉在一起還好吧?嗯?那個老男人哪裡好?」小松持續大放厥詞。
  玉芙蓉皺了皺眉。相對於小松的年齡,上杉的確是比小松年長幾歲,可是--…玉芙蓉從不覺得上杉哪裡不好了,還有,上杉一點也不老。
  小松這時一手搭在玉芙蓉的肩上,並將玉芙蓉拉近自己的胸膛。
  「做什麼!」玉芙蓉立刻掙脫了小松,就在他掙脫了小松後往後一轉,上杉出現在玉芙蓉的眼前。
  「上……杉?」
  玉芙蓉愣愣的看著上杉,他沒想過上杉會出現在這裡。現在應該還不到他下班的時間吧?
  還有,上杉冷冰冰的眼神讓玉芙蓉不寒而慄。
  玉芙蓉大概猜想得到上杉看到小松抱住自己的畫面了。
  「小松先生,我想玉芙蓉跟您應該沒有任何關聯了--…所以請不要糾纏著他,我們走了。」後面的話是對著玉芙蓉說的。
  上杉用蠻力強拉著玉芙蓉,好幾次他手中的購物袋差點掉到地上。
  上杉在生氣。玉芙蓉能感受到上杉散發出來的壓迫氣息。
  「等、等等!上杉!不是你想的那樣!上杉!」被拉著走的玉芙蓉想解釋。
  他並不是自願被小松抱住的,是小松強拉他的。而他也在第一時間掙脫了。
  上杉的背影冷冷的,讓玉芙蓉好害怕。
  「聽我說!上杉!我求求你聽我說!」玉芙蓉用力的甩開上杉的手,大吼著的他喘著氣。
  上杉終於停下腳步。
  「聽我說話--…上杉。」看著上杉的背影玉芙蓉除了害怕更多的是難過。
  上杉不信任自己嗎?
  「有什麼好說的呢?要跟舊情人幽會也不是不可以啊--…」上杉的聲音冷冷的,沒有任何情感起伏。
  玉芙蓉下意識縮了縮,他抓住上杉的西裝外套。
  「不是那樣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遇到小松--…我、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突然抱住我。」玉芙蓉抓著上杉的手收緊了幾分。
  上杉這時轉過身來,重重的嘆了口氣。
  「只是偶遇?」上杉問。
  「對。」玉芙蓉語氣堅定。
  玉芙蓉偷偷觀察著上杉的臉,他發現後者的表情緩和下來了。沒有像剛剛那樣冰冷且可怕。
  上杉看了看玉芙蓉抓著自己的手,發現玉芙蓉輕輕顫抖著。
  上杉知道自己剛才的反應嚇到玉芙蓉了,沒錯--…他不該被嫉妒沖昏頭。想必小松也是看到自己走過來才抱住玉芙蓉的。
  「對不起,嚇到你了。」上杉背過身不想讓玉芙蓉看到自己有些窘迫的表情。
  玉芙蓉聽見上杉這麼說後鬆了一口氣,上杉不生氣了。
  上杉再度轉過身來,一把就將玉芙蓉的提袋給拿過去。
  「很重吧?我幫你提吧。」語畢上杉就輕輕的握住玉芙蓉的手,慢慢的走向自己的轎車。
  回家的路上兩人都沒有開口,但玉芙蓉明白上杉已經不氣了,車子裡的氣氛也沒有任何沉重的氣息。或許上杉在思考著什麼,玉芙蓉安安靜靜地給上杉一個思考的空間。
   
  到家後玉芙蓉立刻進廚房處理買回來的食材。
  正當他洗菜洗到一半時上杉突然從後方緊緊的抱住他。
  玉芙蓉的心臟漏跳了一拍,「上杉?」
  將自己臉部埋在玉芙蓉頸間的男人沒有開口,就這樣緊緊的擁住玉芙蓉。
  許久,上杉才開口:「我誤會你了,還嚇到你了。」
  玉芙蓉心口熱熱的,上杉很關心他。而且他最高興的是,上杉沒有誤會他跟小松。
  「你也知道啊你?」玉芙蓉繼續手上的動作。
  「不過你的壞男人運還真旺啊,買個菜還會遇上。以後我絕對要把你給看緊,以免又被哪個變態男強抱。」上杉帶有一點點嘲笑意味的話語從玉芙蓉頭上傳來。
  「喂!怎麼樣?我就是只能吸引那些變態男!」玉芙蓉氣得轉身小罵上杉。
  (剛剛有點甜蜜的氣氛全沒了,真是的!)玉芙蓉暗忖。
  「那我也是變態男囉?」上杉挑了挑眉,問。
  一聽見上杉這話玉芙蓉立刻紅了雙頰,「笨、笨蛋,你才不是--…。」
  上杉發出愉快的笑聲,「好了,有哪裡需要我幫忙的?」
  「你去一邊坐好,少礙手礙腳的。」玉芙蓉將上杉推到廚房外頭,玉芙蓉想獨立完成,不想麻煩上杉。
  上杉笑了笑,「喔喔?想獨自完成嗎?那我就去客廳囉,記著,別把我們的廚房炸了。」
  「才不會咧!」反駁之後玉芙蓉又折回廚房去忙了。
  
  晚餐時間到了,玉芙蓉招呼上杉用餐。
  上杉迫不及待的走進飯廳,從玉芙蓉開始下廚時上杉就一直聞到食物的香氣。
  感覺玉芙蓉的狀況還不賴。
  一走進飯廳桌上擺著都是很普通的家常菜,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上杉覺得這一餐比平時的看起來美味許多,不過味道還是要試過才知道。
  玉芙蓉熱到將頭髮綰起來,拿著冰涼的濕毛巾擦著汗水。
  「辛苦你了。」上杉笑著,然後拿過玉芙蓉手上的冰毛巾細心的替他擦汗。
  「欸欸,先別管我,快吃吃看好不好吃!」玉芙蓉將上杉拉到座位上,將一雙筷子遞給他。
  上杉笑了笑,「你還沒吃?」
  「試吃過了--…不過你覺得好吃才是重點不是嗎!」玉芙蓉邊說邊把頭轉開。
  上杉繼續笑著,「那我開動囉!」
  聞言玉芙蓉立刻在上杉的對面坐下,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眼神望著上杉。
  上杉細細品嘗著愛人替他準備的餐點,這時他注意到玉芙蓉的手上有被油燙到的痕跡。
  「你的手……。」上杉輕輕的用單手觸碰那些被油給燙到的點點紅痕。
  上杉心疼了。
  「啊,這個啊--…在炸豆腐的時候不小心噴到的。」玉芙蓉聳聳肩,只是稍微被油給濺到不會怎樣的。
  「我幫你上藥,來,過來。」上杉輕輕拉著玉芙蓉的手就要帶他去上藥。
  但玉芙蓉覺得現在比較重要的不是這個,再說這只是小小的傷口罷了。
  「那個、菜、菜的味道……」玉芙蓉拉住上杉,想馬上知道自己做的菜味道如何。
  上杉看著玉芙蓉熱切的臉,輕輕的嘆了口氣:「恩……你很想知道?」
  「當然!」玉芙蓉抽回自己的手。
  上杉笑了,溫柔的摸了摸玉芙蓉的頭:「和平時吃得比起來是差很多啦--…不過,以你的程度來講算好吃了。」
  上杉話一說完馬上惹到玉芙蓉,「我就是只有這種程度啦!」
  上杉放聲大笑了,玉芙蓉聽到後馬上會意過來上杉又是故意惹他的。
  「你真的很惡劣耶!」玉芙蓉回到座位上,不滿的抗議著。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上杉老是以將自己給惹毛為目標,事後又會不斷哄騙他。
  (真是個個性惡劣的傢伙……。)
  上杉無奈的聳了聳肩:「是是是--…我很惡劣。不過,辛苦你了,做飯很不簡單吧?」
  聽到後面那些真誠的話後,玉芙蓉立刻紅了臉。
  (只要你覺得好吃,就不會辛苦了啊……)玉芙蓉想。
  「知道我很辛苦就給我通通吃光光!」玉芙蓉沒辦法說出心裡的話。
  上杉又笑了笑,不再說話。
  兩人就這樣互相替對方夾菜,靜靜的吃完了這一餐。雖然沒有任何言語,但玉芙蓉明白上杉真的覺得自己做得不錯。
  那就很滿足了。
  飯後玉芙蓉拿出用布丁粉做出來的布丁,與上杉一同享用。
  上杉似乎很意外玉芙蓉會準備小點心。
  還難得的誇玉芙蓉手藝不錯,居然會做布丁。
  玉芙蓉吐吐舌,照實跟上杉講,這只是用外面賣的布丁粉做成的。
  知道真相的上杉也沒多說什麼,兩人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餵著,解決了這一大碗布丁。
 
  晚上玉芙蓉趴在床上等著上杉忙完事情回來跟他一起睡覺。
  他還在翻閱各種食譜。
  玉芙蓉發現其實做菜沒有他想像中的難,或許是因為在被賣到青樓前他多少也下過廚吧?
  雖然每次都是煮泡麵就是了,但一些簡單的料理方式他還是會的。
  這時上杉走了進來,欺身壓在玉芙蓉背上。
  「在幹嘛,還不睡?」
  「翻食譜而已--…欸欸,你想不想吃這個?我可以做做看唷?」玉芙蓉指著食譜上的其中一道料理。
  「看起來是不錯啦--…不過我現在比較想吃你呢!」語畢上杉撩起玉芙蓉的下襬,將手伸了進去。
  「哇啊!色狼!」玉芙蓉倏地紅了臉頰,他一轉頭就看到上杉那摘下眼鏡的溫柔面孔。
  兩人唇齒交纏。
  玉芙蓉也沒有拒絕上杉的求歡。
  夜晚才正要開始呢。








-END-

耶!
H又被我晃過去了 哇哈哈哈哈哈(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