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推個歌,昨天剛中毒的JBF。
 




















是說,昨天換了位置。
終於脫離最後一排O__<,不過似乎沒認真多少(炸)。
前面是皇帝,旁邊是阿榕(誰)跟楊孟維,後面是椰子雞。
轉過去後,斜斜的看過去偶爾會發現小沒跟椰子雞的表情一樣O__<。
 
昨天的音樂課,小沒的JBF,驚艷全場欸!!!!!!
看看那群吵死人的男生突然安靜下來-.-^,啵啵,給你鼓勵。
昨天學會了把睫毛夾的好看一點。
初體驗,夾睫毛真的很好玩XDDDD。
 
然後我完全不敢去看自己的鳥成績,ㄎㄎㄎㄎ。
怕影響心情O_O,是說最近老爸盯的超緊,讓我整個覺得很煩。
煩死了!!不要一點到晚一直叫我高中畢業後就去工作啦,幹。
當初國三的時候也是這樣,煩。
還不是給你考上公立高中了,想怎樣啦。=︿ =
 
算了,懶著再提。
明天希望沒人管我,讓我一直看漫畫吧!這一個星期過的好慢,我累趴了(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