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_akiyoshi003.jpg 
今天下載了樹要的秋吉兄弟本
一史整個對到我的胃口O__<。好這個不是重點。

















星期五回去後甲了。
然後王大沒叭迪哥卡比獸意外的少話,不知道是怎樣,ㄎㄎㄎㄎ。
或許是不知道要講啥咪,不過小沒你沒跟著回我家真是太可惜鳥。
因為小P請了飲料和小上海。
 
喔喔喔,小P人真好。
然後抱怨了一下下在二中的狀況O__<,
要散會的時候他還說:我還想聊天欸。
=__+你滾回家吧,時間不早了!
然後我在永仁啊,雖然沒有以前快樂啦,不過也還OK,過得去。
(這次見面連續吐嘈小P,真開心。)
我們班沒人能這樣跟我玩。
 
阿薇說他在家齊很好。
他們班的人不會這樣子。
啊啊啊,真羨慕啊~~。
 
然後米將老師說我跟上次比,這次明顯氣色比較不好。
說黑眼圈出現了,看起來很累。
嗚嗚嗚嗚,老師你就知道我到永仁後有在唸書了吧!
然後企鵝啊導說,我氣色變好。
ㄎㄎ,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阿薇說,眼睛看起來很累,可是氣色是好的。
 
啊啊啊啊啊,好想再跟你們這些人聊一次天。
你們真的是太有趣太好玩了!
也只有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這樣很放肆的大吐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