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d04ad38b612d.jpg


我們去結婚吧,別分手了!(欸你)



這次的私拍依然是JBF,不一樣的是,這次有帥氣的彼氏(搞得我不想分手(ㄎㄅ
然後明明應該是要很哀桑的場面,卻一直被我和彼氏搞得很歡樂ww
彼氏還狂被噹WWW,分手的理由超多,
首先是睫毛太長、太娘、電話太多、很自戀的自拍、很KY、身高比彼女矮、愛看大姐姐(笑翻
小言應該不用眼藥水,眼淚就快噴出來了(炸)
 
這次的妝是小言幫忙化的,超強的嘎QAQ!!!
還有小言的親友們,對不起QAQ,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被揉爛
而不才的我只學到了一點點,不過我會更努力的QwO
目標是下次成大場化妝能自己來www

然後拍照的氣氛從頭到尾都十分的歡樂WW,
彼氏也是從頭被噹到尾。wwwwwwwwwwwwww
 
這次真的很感謝小言的親友的大力幫忙QWO
你們真的好厲害-/- 還幫忙我別衣服(別了6個別針(炸掉
我MP3搞失蹤時還幫忙我找wwwwQwQ
都比我還冷靜<<很容易激動的傢伙。
真的是太感謝了(敬禮
沒有你們幫忙我大概不會弄好(躺(此人非常拙
 
來丟幾張照片(羞
14d04acf9a36f0.jpg

14d04ad05f1b9f.jpg

 彼女



好,丟照片衝版面時間結束(被秒殺
 
其實我現在很詞窮(被打
 
啊,對了!
以上照片都是佐伊用手機拍的唷!是手機唷!!!
超強大的吧!
感謝他把我們拍得這麼好看QwQ,真的是大感謝。

 

啊啊啊,還有人很好的大言。
拍照技術也很ㄅㄧㄤˋ唷-/-
還幫我貼雙眼皮貼ww還有另外依位同學(?
因為不知道名字所以……
所以以後噗浪上撘訕吧!!!!!!!!!!!!!!!
 
照片我會陸陸續續整理上來的QwQ//
然後我還想到什麼心得會再補的(被打
一直詞窮嘎啊(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