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JPG 
這只咩樂的個性還真瀟灑啊?
前幾天我家咩樂換代了,然後養了之Sephy。
恩……位啥咪叫Sephy哩?
因為前面那只是雲子,所以後面那只要是Sephiroth,但是我咸這樣太長所以取Sephy。
a636b41a4da7.jpg 這就是雲子(Cloud)
qqxiabxxlt.jpg 這就是Sephiroth

















兩隻都是FF7的人物,其中我比較喜歡銀色長髮又很強大的賽菲羅斯。
ㄎㄎㄎㄎㄎ。
然後今天請假,在鄉下忙了一天。
昨天晚上還跟大歌幾再一起、蓋同一條棉被一起睡覺。(OAQ)
天知道那隻臭大哥隔天醒來猛嫌我擠他,還說我的大臉一直靠過去-_-!!
哪有嘎,我半夜突然醒來(睡不好),就看到他的臉放大版唷?
嘖嘖。
害我今天頭超痛的。
 
全身都是煙味,燒了好多金紙。
傳統的習俗真是複雜=__=;;;累死嚕。
 
然後今天考了一堆試我都沒考到,唉唷,還要去補考,煩。
根本就沒唸(倒),昨天晚上就回去鄉下了,一是做完後就睡了。
然後今天又忙到剛剛才回來,ㄎㄎㄎㄎ。
唉唷。好累餒。
 
趕快去努力=_=
希望可以唸完明天要考的東西(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