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gdmopmby.jpg
FF十三代的主角XD!



















近況嗎……
最近發生了很多笑掉我的大牙的事了。
我不記得我有和妳好過喔?
要我和妳道歉?不然你就要和我持續冷戰?
好笑咧,儘管你去啊?干我屁事啊?我又沒做錯事?
我和妳的關係本來就不怎麼好了吧?
自作多情?想太多?
現在是和我裝熟嗎?
永遠不要和我說話最好,省得我浪費口水去吐嘈妳。
說到吐嘈我就想到了……
你說啥自從週六去學校上課後我和妳的感情就變好了?
原來我的冷嘲熱諷在妳耳裡聽起來是"關係很好"的表現囉!?
在自嗨什麼?
 
複習考又要到了呢……(望月曆)
考完後要和W一起出去玩XD!
W不要忘記蛤~
一定要拿到獎牌=口=!!
這次的競爭對手竟然有怡樺!!!
怎麼看都是我不自量力=口=^,老師這是什麼鬼安排啊啊啊啊!?

總之……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