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660.JPG  

(望上面
左手邊那傢伙今天讓我掉了一堆眼淚。(躺
梅香啊啊啊啊啊啊Q__Q
你的精神真的讓大家都很敬佩啊,如果我像你一樣,大該哭爹喊娘哭的要死要活內心罵遍我所知道的髒話(被打爛
總之你感動了我很久沒被青春熱血這類東西觸動的心了(?!
你一定會很好的(抱)

接下來是眼淚很多的校慶D2
 
一大早我就給他睡到7:30 ^q^// 當阿母來叫我時我還說:「da re? 今天不是星期六嗎?」
看來我一心一意想要放假。
雖然本人都睡到7:30卻毫無羞愧之意,居然拖拖拉拉的梳洗完畢再拖拖拉拉的騎車到學校。
還給他大大方方的經過教官身旁,順便跟他說我冷到爆(被揉爛。
 
對不起QAQ!我知道錯了(下跪)
 
其實今天就是在休息區被風颳,刮到我彷彿又看到了賣枝仔冰的阿伯企圖把我搬走(???
而且休息區的帳棚一就是想去放風的模樣,後來學校覺得太危險了,才叫我們搬走。
所以大陣仗的遷徙到司令台旁邊(喔耶,這樣精神總錦標穩拿了,吶喊容易被聽到!)
後來,學弟妹們的休息區真的躺下來了(?
DSCN6753.JPG 
超恐怖的啊Q_Q!
 
接著整個上午我就混著裝死裝失神,吶喊加油,向老人一樣曬著太陽(?
順便拍拍照片自嗨兩下(?),等到教師組的接力比賽我才逆成長(?)不對,是變回年輕人。
DSCN6751.JPG 
我的臉好大(´;ω;`)ウッ
 
說真的,我們學校的老師怎們都這麼會跑(望
咻咻咻的就跑過去了。
然後小月超厲害啊啊啊啊啊,上場前就一直很嗨(v`▽´)v
一路嗨回來。
真好真好(拭淚),比我有活力好多。
啊,維尼也跑超快,不過後面貌似跑不動(被urfoto36.gif
還有淯承,超厲害啊QAQ,也是狠飛速的咻~直奔終點。
(縮角落發霉)
我這個年輕人真的要檢討了1712857803.jpg
 
然後本人的喉嚨大概就在這個時候就用完了(被秒殺
完全無視於下午還有大隊接力,跟閉幕典禮(頒獎必定該該叫)
所以搞得我現在喉嚨超痛_| ̄|○i||||||iモウダメポ
好!上午結束!!!(被打爛)
 
下午就是大隊接力(老實說,DAY2過的很迅速。)
前面就看著學弟妹在操場上快樂的你追我跑(並不是)
「一直阿哈哈哈~哈哈哈啊~你將看不到我屁股上的貼紙~阿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
而老人家我這時候又開始拍拍照片了(被打爛
DSCN6764.JPG 
當國二個學弟妹們一跑完,班上的大隊接選手就開始熱身wwwww
氣勢超ㄅㄧㄤˋ。
↓圍在一起用力的呼口號,提振精神。
DSCN6790.JPG 
 

於是,我要開始講述感人的東西了。
以有點小說形式帶過?

  風大雨大太陽大,震耳欲聾的喇叭如此吼叫著。
  風大雨大,是昨天。
  風大太陽大,是今天。
  我知道,你們,想贏的企圖心也很大。
  所以,當槍聲響起,紅色的跑道上飛奔著的你們,我那對於年輕事物感到絕望的心活過來了。全身的血液跟著你們一起沸騰。我並沒有問自己多久沒有這樣了。我只知道,這種感覺好好。
  就因為如此,不管輸贏怎樣,對我而言都不重要。
  在操場上燃燒著的,是大家的青春。
  而,你,為了追回落後的距離,邁開你的長腿,狂奔。
  狂奔。
  狂奔。
  突然,紅沙楊起,它入侵了你的衣服,疼痛貫穿了你的身體。
  接著跟著你的身影一起墜落的是大家的淚水。
  因為,大家看見了你的身影,再次站了起來。不畏疼痛,長腿持續邁開。
  向前。
  看見你能夠持續向前,鬆了口氣。
  但事實並非如此--…
  接下來的比賽,每個人持續喊叫著,希望能夠贏過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
   
  然後,當所有的選手衝過終點時,在場邊加油的同學,也衝向了你。
  剛剛跌落的淚水,跟著你的血一起湧出。
  是感動,是心疼。
  感動因為你的精神,心疼你的傷口。
  很痛。
  大家都感受到了你的疼痛。你紅了很多人的眼框,很多人的鼻頭。
  你在大家擔心的眼神下,被攙扶進了醫療組。
   
  當陳念哭著進到教室,講述著你的狀況,許多人再次衝向你所在的地方。
  看到了不斷冒出血的傷口,再次因為心疼與感動落下淚水。
  當你盡到那白色的廂型車子。
  大家都明白了。
  要連你的份一起嗨回來,一起喊回來。
  
 
感人噁心巴拉時間結束(被打爛)
我好久沒寫小說了,感覺退步了好多(掩面哭泣)


  DSCN6809.JPG

還有一面冠軍錦旗唷。
 
精神總錦標冠軍
 
當司儀宣佈我們為冠軍時,大家都跟瘋子一樣亂吼亂叫。
一直大聲喊叫,歡呼再歡呼。
直到降旗實才停止,大家心情都超好。
這種爽快的感覺!
嘿!
得到精神總錦標冠軍,超爽的咧~~~~~~~~~~~(阿兜仔口吻
奕展!你一定有聽到我們的歡呼聲對不對?
我們得了冠軍!
有你的精神,我們怎麼可能不得到冠軍!
 
最後,大家以啦啦隊時的口號最為結束。
 
五年一班,絕對無敵!
五一五一五一 第一第一第一!

 


我們要連霸精神總錦標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