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2338549413.png 
我的心情大概是這樣吧?現在的心情。
剛剛看完了驚聲尖叫2,看著殺人狂戴著噁心的白色面具,
砍人砍來砍去,兇手的真面目出人意料之外。
懷抱著想戳死兇手又恐懼神出鬼沒的兇手的心情,看到結局。
這才想到應該要來發這篇文章。
 
對,接下來才是主題。
 
分班已成定局了,
以前那三張紅通通的冠軍錦旗感覺上是拿假的。
那是我們的精神啊!
來到永仁,第一次分班分得這麼痛苦,連眼淚也一起飆。
很高興看到有人比我先飆,我終於不是那個先飆淚的那個。(欸你
 
四年級分班的時候,懷抱著的心情只能說爽字形容。
但一方面內心懷抱著不安。
而現在,我很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我很喜歡這個班級,不過別人喜不喜歡我或許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遠目
哈哈(苦笑),我該說什麼呢?
只能揮手說再見了啊。
還有內心偷偷的祈禱著,不要被他教到(遠)
要跟用心的盈文姐說再見了嘛?
我好不容易到了高二才發覺盈文姐姐的好,看到她在大家面前露出的笑容。
時間不夠啊,太短了。
跟你們相處還沒相處夠呢,馬上就要說掰掰了。
 
從啦啦隊的冠軍,到精神總錦標的冠軍(裡面包含著梅香的精神),再到軍歌比賽的冠軍。
我們是三冠王,永仁第一的三冠王。
連資源回收也可以回收第一。
我們很多都第一,因為有大家的同心協力,所以才有第一。
 
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好多話想說,卻都說不出來。
我真的不善言詞呢,或許吧?
 
來到永仁的第一快瑰麗的色彩。
就收到盒子裡,偶爾拿出來回憶吧。
 
 
送大家一首歌吧!(戳拉拉熊)我很喜歡的一首歌,送給你們。
5868116_4341d0caebe50a5bbdc6d7d4f9475928.gif

(下面歌詞)

愛言葉


 一直照顧著
如同我的孩子們
聽著這些歌的大家
謝謝,謝謝。

在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份恩情的同時
和藏在心理的想法起
試著唱出來了
愛的話語是”愛有10份=謝謝你們”

關於我之類的關於你之類的
戀愛之類的愛情之類的
喜歡之類的討厭之類的
我還會唱下去的喔。

現在喜歡你喔
超喜歡你的喔
還不如喜歡你喔
肯喜歡這麼笨的我
喜歡你喔
這樣的愛著我。
聽了這種歌哭了出來
謝謝你喔。

有天我的孩子十萬歲的生日
來到的時候,39(Thank You)大家幫她祝賀
這份恩情就讓我用今生有限的時間
乘著誕生出的曲子與歌詞
傳達給你吧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關於我之類的關於你之類的
戀愛之類的愛情之類的
喜歡之類的討厭之類的
難道還不夠嗎?(笑)
那樣的話
「昨天吃了些什麼?」
「做了些什麼?」
「想了我幾次啊?」
聊些像這樣的東西吧!

「吃了妳喔。」…笨蛋。
「做了些什麼。」…笨蛋。
「妳啊什麼的
我已經忘掉了耶」…笨蛋。

喜歡你喔
啊是騙人的啦(笑)
其實最喜歡你了啦。
雖然並不想傷到你
不過 我喜歡著你
帶著愛的生活著
想要和你一起笑著說
「有過這首歌呢」

(和我很像的你)
(和你很像的我)
(雖然很像又不太一樣)
(雖然不太一樣卻又很像)

(每說出一次喜歡你)
(就會變得更加喜歡你的心情)
(這就是我滿心想要想你傳遞的)

愛的話語



哈,真的超喜歡你們的。
這半年來,謝謝你們了,感謝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