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19.JPG 

(望上面
沒錯QwQ 大家沒看錯,Y的造型就是高雙馬尾。我知道很可愛(槓)4a313b1309d62.gif
相信今天啦啦隊會大勝的原因就是--…我們班實在是可愛到炸了(被打死
 
嘛--…
昨天就有人交待說七點就要到學校去,偏偏我6:55還在家裡客廳裡緊張的望著時鐘(?
不過還好,(躺)綁高雙馬尾這種事--…我私底下不知道幹過幾回了
所以短時間綁好根本小CASE(挺
這件事情告訴大家,有事沒事就要像Y一樣,想到就來綁個誇張的頭上噗浪速給大家,以免大家忘了我(欸
當初說好要綁桃紅色緞帶的,但負責的同鞋認為金蔥條卡水。
真的很水,你們看看上面的照片,說說看,第一個注意到的是什咪?不就是那閃閃發亮的金蔥嗎(被打
當大家很閃亮亮的準備好後就前往禮堂開幕啦。

啊忘了說,我要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天。

20101216,寒流來襲,全台有雨,台南氣溫12度,這天俺高中第二次的運動會。
 
所以大家就在刺骨的寒風中,撐著傘,一邊內心幹譙(應該只有Y),一邊歡樂的過去禮堂。
開幕時兩位主持人猛撲梗^q^//,雖然真的滿有趣的,不過主持人全YRHS最帥--…俺可不承認。
俺不只不承認,還要用這個臉著主持人1292338549413.png
只有這張臉可以表示我的心情(槓。
 
當開幕結束後當然就是啦啦隊啦,喔耶。
不過俺就知道--…覺得天氣很冷大家絕對不會真的要穿短袖短褲上場,這個想法是錯的。
因為我們就是要這樣上場。
呵呵^q^//當下我內心os:……4a313af637e2f.gif4a313af637e2f.gif4a313af637e2f.gif4a313af637e2f.gif4a313af637e2f.gif4a313af637e2f.gif4a313af637e2f.gif4a313af637e2f.gif
(望上面,一次一堆真噁(被打))
我沒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在此我要道歉-__-;;說好要帶的,我卻沒帶。
理由--…已經不重要了。
然後我非常感謝陳念QWQ...幫我借到了衣服。
我個人的問題造成大家的不方便真的很對不起。1712857803.jpg

接著為了將下面的情緒跟上面的區分開來,所以我要表示一下?

4a313aed8cfef.gif4a313aed8cfef.gif4a313aed8cfef.gif4a313aed8cfef.gif
 
接下來我化身為勇伯,穿上了向學妹借來的運動服,在一路像個瘋子一樣一邊慘叫一邊衝回禮堂。cf%20(57).gif
各位,再次提醒,今天,20101216,寒流來襲,全台有雨,台南氣溫12度
 我果然很年輕(?
所以我們很青春的用力吶喊幫其他班加油,再次深深感受到--…啊,少年仔,金價賀~4a313b1309d62.gif
就在大家呀喔!唷!嗚呼!加油!聲中,時間很迅速的狂奔到我們身旁,輕輕拍著我們的肩膀:「4a313af13b858.gif 上場囉。」
所以,上場了。
老實說剛下去的時候(原本在樓上),我真的是冷到快變枝仔冰了。
彷彿看見夏天在太陽底下帶著斗笠賣冰的阿伯從我身邊經過,並且企圖帶走我這根枝仔冰(?
不過我們秉持著一定要第一的精神wwww很帥氣又很可愛的跳完了。
雖然俺途中某個地方忘記4a313b0235a10.gif
 
 
我相信評審應該當時目光不再我身上,所以沒發現我的小小出槌(?
但是我的白痴行徑看VCR大概就知道了(掩面哭泣。
 
原本以為名次要等閉幕才會公佈,但學校這次啦啦隊一比完就要公˙佈˙名˙次˙了!!!!!!!
雖然我還挺想知道成績的,不過超緊張啊!!!
我要如何以這種平靜的心情去面對即將公佈的結果呢!?1292301485837.jpg
我想要平靜的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直到名次公佈啊!!!
4a313b1e772e2.gif 不過我完全辦不到,所以非常賣命的喊著我們班,然後內心十分的夜神月(??
當評審公布我們公認最有冠軍向的班級為季軍時--…我內心十分的驚恐(槓
因為大家認為他們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非常的有創意也很可愛。
一出場氣氛就帶的超ㄅㄧㄤˋ~
 
可是我要講的重點在下面。我上面屁了一堆就是為了要講這個。

我們--…我們--…得了第一名!!!!!!4a313b0b22956.gif
QWQ QWQ QWQ QWQ
真的很感動,所以當教官宣布是我們的時候,眼淚當場飆出來喔耶。
沒想過會第一,內心一直覺得:「可能會得名吧,第三或第二之類的。」
因為其他班級真的跳得太好了。
真的,真的是,真的是太好了。
之前的辛苦練習,因為有些事情惹得負責的同學不開心,大家一直練習,一直反覆修動作。
練到都鐵腿了。
真的很高興很感動。
也很感謝陳念QWQ,有這次的第一最大的功臣就是你啊!
感謝你替大家付出了這麼多QWQ,大家一直都有看到唷。
真的感謝,感謝妳。
 
接下來下午就是--…
聽大家唱歌、寒風中發抖替比賽同學加油,雖然我只顧著自己抖,也沒太注意到比賽的同學(槓
不過宋毛!你真的是太厲害了QwQ!!
真的是飛「毛」腿(被打爛
所以我要放上我跟宋毛的少女照ヾ(´▽`*;)ゝ"(逃跑
DSCN6686.JPG  
啊,還有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然後在寒風中走回家,買了杯熱呼呼的燒仙草。
 
料多實在便宜又好喝(*´ェ`*)キャァ


以上完畢,校慶D1。
[壁]´,_ゝ`)キタンダヨ [壁],_ゝ`)キタ[壁]ゝ`)キタ[壁]`)[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