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去展現自在的一面。
面具戴久了也好累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摘下。
我受夠在學校那個虛假的東西了。
 
笑著笑著,迥然不同的內心。
 
我每刻都在變化,我曾經以為是最珍貴的朋友變得不再珍貴。
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突然很想嘲笑自己。
自以為會是一輩子的朋友的人,卻變得不再熟稔,彷彿以前那些回憶從未共同擁有過。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找不到理由拿起電話來連絡。
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有人說:「他都不在意你了,你何必這麼在乎他?」
這個問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但我認為我會不知道答案是正常的。
 
黑色、灰色在我心中咆哮著。
最讓最讓自己受不了的是,外表所呈現出來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做自己。
 
說的好簡單。敢問,自從大家懂得「心機」二字後,可真有「做自己」?
知道明哲保身後真的有「做自己」嗎?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沒有。
明明你很討厭一個人,當你面對他時,卻是刻意裝得笑臉迎人,彷彿跟他不錯似的。
但「真正的」你,不是很討厭嗎?
 
能忠於自己內心的人好強大呢。
 
每天醒來都是痛苦。
想到要踏進那處地方。
那是牢籠啊,是牢籠。
暫時無法逃離的。
 
將你們擁入懷中是溫暖而喜悅的。
待在家裡,自在的做著自己。
真好。
喜歡你們摸摸我的頭,每一個觸碰,都能感受到你們給我的動力,以及關心。

 
已經記不起眼睛下方的陰影何時開始出現的,這幾年來,對於這種日子彷彿已經習慣。
理髮師替我算著白髮的數量,笑問:「你壓力怎麼這麼大?」
有人笑著說:「我看不出來你有壓力耶。」
如果壓力能清楚的被每個人給看見的話,那我的內心,也會出來曝曬太陽吧。
壓力來自哪裡內心好清楚啊。
 
 

想要大喊了。
將那所有的內心,毫無保留的擲向那一片無限延伸的藍。
當飛機從頭上呼嘯而過,
當一片雲海襯著淡金色的陰影呈現在眼前,
竭力的大喊。
那聲波,是否能將那片藍激起波痕?
當聲音比引擎聲還大,
雲海散去。
 
那就放鬆了。
 
這幾天你一直來到我夢中,只有輪廓。
溫柔微笑的感覺如同冬天的太陽。
明明看無不見你的臉。
比我拿大的手拍拍我的頭。
你說:「不用擔心這麼多。」
你是誰呢?是我內心中的另一個我嗎?
夢見你時感到格外的放鬆。
  
現在,踏著這樣的步調。
從那漸漸失去光芒的銀幣留下兩條小溪。
閉起另一只眼,內心想著:「記住,這是天空的模樣。」
伸怕有一天會看不到。
 
輕輕敲著黑色的鍵盤。
內心漸漸趨於平靜。
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
 
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