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276.JPG 
yoooooooooo!!!!!!
男公關店開幕中-/-
我乃是裡面的Queen,指名請洽櫃檯(ㄎㄅ哪招
 


生日快到嚕O_O!!
覺得很期待,希望今年可以過得比去年好
去年一整個悽慘--…
我永遠也忘不掉第一次生日過得這麼糟糕--…
好吧,請讓我今年的生日過得好一點!
 
然後實察的計劃慢慢定出來了。
預計是段考完後的周末去跑。
OAO,真該屎。
段考快到了~_~。
好痛苦(死路邊)
 


好,現在來介紹我家的男公關店(?

店名:Princess kiss
店長:ㄒㄇ(!?
我們帥氣的男公關們:
  Y (乃本店的Queen(蛇鬼!?)

Y的介紹(?)

乃本店的Queen,指名次數最高(因為也才他一個(ㄎㄅ
身高:174.1
必殺技:充滿色氣的魅惑笑容(最好有!
 
DSCN6302.JPG DSCN6316.JPG 


 
 
Princess kiss 徵男公關中(還真的咧
       歡迎各位惹人憐愛的美麗花朵前來光顧(鞠躬)。







我瘋了xDDD,我到底在打蛇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