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依然拖了很久。
XANXUS背對著神的意思接著會更加明瞭。
現在大家只要知道長老之首跟他之間的關係>_Ob
然後下星期我要去FF -/-
















  休雷沒有說話,史庫瓦羅知道他是在思考他提出的要求是否可行。
  休雷英挺的眉毛微微皺著,嘴唇緊抿成一條線。
  許久,休雷開口:「好,你就去做吧。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嗎?」
  史庫瓦羅淡淡地笑了,沒想到這麼容易就讓休雷答應了。
  原本以為藥費盡唇舌才能讓休雷答應,因為休雷似乎不喜歡讓自己受傷。如果親自選出幾方強手的話,勢必要來上幾場小型決鬥。那麼就會有受傷的可能,雖然是不會有多大的傷害啦--…可是以往的休雷連那單純的小小皮肉傷也不允許。
  所以這次史庫瓦羅十分的在意。
  這時門口傳來輕輕的敲門聲,接著傳來休雷秘書的聲音:「大少爺,夫人回府了。夫人正在找您。」
  史庫瓦羅淡淡地笑著:「大嫂在找你呢。」
  休雷皺了皺眉,朝門外淡淡地說著,幾乎沒有任何情緒波動:「跟她說,我正忙著。」
  休雷話音才剛落,門外立刻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還吵雜的聲音。ㄧ個女聲響起:「休雷你在裡面吧?」
  「夫人--…大少爺正忙著呢!您稍等吧!」
  「等個屁啊!再等就來不及了!」女聲再度響起,門外接著傳來一陣打鬥的聲音。
  史庫瓦羅愣愣地看著門,「不去阻止嗎?大嫂她……」
  休雷並沒有說什麼。
  此時門外的響動停止了,正當史庫瓦羅以為自己的大嫂被趕走時那門被人用力的打開。
  出現的是一個擁有高貴外表的漂亮女人,那女人有褐色的大波浪卷髮,身上穿的並不是高貴的澎澎裙,而是俐落的短褲,一大截白皙的肌膚曝露在空氣中。那女人穿著黑色的軍靴。
  女人看了史庫瓦羅一眼:「你是?他弟弟?」
  「是的。你好,初次見面。」此時史庫瓦羅注意到女人的眼睛是紅色的。
  那女人爽朗的笑了笑:「嗨,你好啊!」接著女人轉過身面對休雷:「你還有閒坐在這邊跟你弟敘舊啊你?已經有一個小家族發生內鬨了!」
  聽到這裡休雷和史庫瓦羅微微睜大了眼。
  「繼續說下去。」休雷道。
  那女人坐到一旁,「我已經順手解決他們了。他們有反叛我們的嫌疑,我已經派人下去調查了。是誰煽動他們內鬨還有背叛我們的,這些結果出來我會好好跟你說的。」
  聽到順手二字時,史庫瓦羅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大嫂。
  順手?
  她到底是去了哪裡,可以這麼順手解決一個家族的內鬨還順便解決他們?
  史庫瓦羅覺得這個女人不是一般人。不對,他們本來就不是人了。
  「那這次出去妳還發現什麼?」
  休雷問。
  「我懷疑獵人的勢力有偷偷滲透到我們的一些小家族裡--…恩還有,你要防範一些可能發生繼承者鬥爭問題的家族,別讓獵人有機可趁。」
  休雷點點,這時他站起了身。休雷一手輕輕拉起女人,轉過身對史庫瓦羅道:「我跟你大嫂先出去了。」
  「妳辛苦了,我們好久沒聊聊了,走吧。」休雷摟著女人的腰緩緩走了出去。
  史庫瓦羅看見他的大嫂有點不自在的感覺。
  感覺休雷平時並不會做出這種舉動的,而且休雷有說過,他對她並無任何感情。有的只是傳宗接代的責任。
  算了,不管怎樣跟史庫瓦羅並無太大的關係。
  只是看休雷和大嫂那樣--…史庫瓦羅他突然想起那個黑髮的英俊男人。
  史庫瓦羅看向被擱置在一旁的牛排,嘆了口氣,繼續將那冷掉的牛排給吞下肚。
 
  轟隆的一聲,天空傳來巨大雷響。
  坐在房裡的史庫瓦羅將目光轉到外頭去,稍早前明明還陽光普照,到了傍晚居然瞬間烏雲密佈。
  天空黑壓壓的一片,狂風吹進房裡,每一陣風都帶有潮濕的雨水味。
  史庫瓦羅踱到落地窗邊,昨晚他就是在這裡送走XANXUS的。明明才剛分開不到一天,現在居然開始瘋狂思念對方。自從碰上XANXUS後,史庫瓦羅就變成這樣了。
  以前明明不會的。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戀愛的魔力吧?
  倏地一陣閃光在天邊出現,接著轟隆的聲音陣著史庫瓦羅的耳膜,刷得一聲,大雨落了下來。
  狂風將雨水給帶進史庫瓦羅的房內,站在落地窗邊的史庫瓦羅被雨水給打濕。
  幾滴雨水順著史庫瓦羅的臉蛋往下滑落。
  史庫瓦羅往遠方看去,原本輕易就能看見的建築物此時被水霧給掩蓋,他眼前一片朦朧。
  樹木在狂風中搖擺著。
  史庫瓦羅的瀏海都濕透了,輕輕地覆在臉上。他用手剝去瀏海。
  (不知道他正在做什麼呢?)
  (是在處理作戰的事?還是跟我看著一樣的景色?還是正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呢?)史庫瓦羅繼續想著。
  他伸手將窗戶給關上,此時他幾乎快看不見遠方的建築物了。窗戶上覆蓋著一顆顆的小水珠。
  嘆了口氣,史庫瓦羅走回桌前,再次將注意力給集中到作戰計畫上。他不敢打電話給XANXUS,甚至是傳簡訊。他怕他會更加想念對方。
  
  這時獵人方面……
  XANXUS眼前站了個背過身的男人。
  他與這個男人有個特殊的關係。
  那男人是長老之首,XANXUS的強大力量是這名男人創造出來的。
  「老頭,你找我想做什麼?」XANXUS開口。
  哪名男人轉過身看著XANXUS,「我問你,昨晚你去了哪?」
  XANXUS的紅眼毫無畏懼的直接對上長老之首的眼,XANXUS勾起一抹猖狂的笑:「你知道我去哪的,垃圾。你也無法阻止我。」
  長老之首皺了皺眉:「當初真不該創造出你的--…但是你別忘了,你答應了我什麼。」
  XANXUS的思緒突然飛回到好久以前--…具體的時間是多久,他也不清楚了。
  他只記得當時他親口對眼前這名男人說:「我會替你復仇的。」
  長老之首笑了笑:「想起來了嗎?我們之間有血的契約。你要是敢違背我--…你知道的。」
  長老輕輕的握緊自己的手,XANXUS英挺的眉毛一皺,他的脖頸猛地一縮像是被人給掐緊般。
  XANXUS並沒有發出任何的悶哼聲,就算現在並無任何的空氣可以進入他的胸腔,他依舊用倨傲的紅眼瞪視著長老之首。
  過了好久長老之首才接著說了下去:「如果要救你那美人吸血鬼--…你也得先掙脫這契約才行。」
  長老之首笑了笑,他鬆開了雙手。他滿意的看著XANXUS的意識逐漸開始模糊的模樣。
  「看你上次那樣大膽的忤逆我,我想我有必要好好提醒你--…你的命在我手上。」
  XANXUS倒在長老之首的眼前。
  長老之首握有XANXUS的命,兩人之間以血的契約來相連,長老之首讓XANXUS變得強大,變成半個吸血鬼,同樣的,XANXUS也必須讓長老之首完成復仇。
  掙脫的辦法只有一個,就是殺了長老之首。
  意識逐漸遠去前,XANXUS在腦內暗想著:「垃圾--…你真以為你握有老子的生命嗎?」
  XANXUS不覺得自己無法殺了長老之首。
  長老之首俯看著躺在地上的XANXUS。
  (雖然握有你的生命--…但不得不提防你這隻凶猛的野獸啊。)
  長老之首決定必須拿下那名吸血鬼,好讓他方便控制XANXUS。因為他自己也很清楚XANXUS不是沒有實力可以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