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國二寫的,哈哈哈。
好久遠的事情了。原名超長,我把它給縮減了。標題並沒有錯字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Q口Q。
歪不是只寫BL的!
 
歪以前的同學、朋友啊,有看過這篇的,歪有把內容做大幅度的變動。
翻開以前寫的東西,自己超唾棄的(爆)。
所以現在打算來重寫,耶比。放上來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ˋ-。
















  我盯著手裡的號碼牌,上面連著我宿舍房門的鑰匙。
  而上面的號碼大的有些嚇人,如果它事照順序來編的話--…2762。
  從我踏進宿舍大門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從頭盪委都是在找這個房號,不是我方向感太差,而是這裡的房間實在是太多了!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大吼:「可惡!這該死的2762號防到底在哪?」
  而回應我的只有空虛的回音。
  現在還是放假時間,整個校園裡空蕩蕩的。所以不會有人前來阻止我大吼的舉動。
  忘了說明,我叫多弗雅竹。今年15歲(其實再過幾月就滿16歲了。)很不幸的考上這位於世外桃源的學園。雖然我媽跟我講了一堆這所學員的好處,什麼校風開放、學生表現優異。但,終究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嘛!
  我緩緩的踏進最後一棟宿舍的交誼廳內,這一次應該會找到了吧?
  「2275、2757、2761、--…啊!終於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我的房間。這時我腦海中響起了某首充滿凱旋歸來氣息的音樂。
  當我打開門時發現房裡有個紅髮的女孩子,她正坐在書桌前讀書。
  「呃、妳好!我叫多弗雅竹--…妳是?」
  那個紅髮的女孩轉向我。她長的很中性,她用那湛藍卻不帶任何一絲溫度的冰冷雙眼看著我:「妳好,我是千唾莢。」
  語畢她又埋首於書間。
  千唾莢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我有預感我跟這個女的一定合不來。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偏向熱情的那種,而且生氣爆發起來跟火山有的拚。
  當我發現這個室內好像有點暗,正要拉開窗簾讓陽光透進來時,千唾莢開口了。
  「別把窗簾給拉開,陽光很刺眼。」她那冷冰冰的聲音響起,跟她的眼睛一樣,沒有一絲絲的溫度。
  我稍稍呆愣了一下,因為她那冷漠的態度。
  見我沒什麼反應,她又補充:「我在念書。」感覺上她並不是很想開口,她大概很懶得開口講這些話。但最後她最後基於某種我猜不出來的原因還是開口了。
  「啊?會嗎?可是--…」
  「會反光。」她很直接的打斷我,接著她不耐煩的看著我。
  好吧,這傢伙似乎真的不喜歡陽光。我將手從窗簾上移開,一個人默默的坐到空出來的床位上整理我的行李。
  我的內心開始大罵千唾莢,要不是是第一次見面,未來還得共處一室很長一段時間,我大概已經衝上去罵她了。真是個不容易接近的人,超跩超討厭的。
  時間就這麼悄悄的流失,當我整理完行李時已經下午三點了。
  而我那位是有闔上了書本,從剛剛到現在她都一直在那裡看書。真是個認真的好小孩,要是我的話坐不久就會爬起來東晃西晃吧?
  見到她沒有要繼續看下去的意思,我準備要做自我介紹,因為我剛剛都還沒報上自己的一些事。
  「呃、我忘了自我介紹。我覺得我們住在一起多少需要相了解一下。」我邊說邊偷喵著千唾莢,大小姐她似乎沒有不耐煩的樣子。
  我頓了頓,偷偷看了他一下。
  才繼續將下面的話給說完:「我先開始好了,我會做一些簡單的點心,然後--…」
  但我的話再次被千唾莢大小姐給打斷。
  「我要去練劍了,晚餐妳一個人應該可以解決吧?」
  很顯然的,她並不認為我們需要互相了解一下。她大概打算我們就這樣互相不熟然後度過這同住的時間。
  她揹起背包,頭也不回的走了。
  從我進來到現在她出去,她完全沒給我好臉色過。一副冷冰冰的模樣,真想衝上去揍她幾拳、踹她幾腳。
  就在她關上門的那一刻,我終於忍不住自己的中指跟髒話。
  「去妳的千唾莢!這沒禮貌的女人!」
  不過話說回來,這女人還真可憐。身材居然壯的跟男人一樣,該不會劍道練太多,練出男人的身材了吧?
  我惡毒的想。





這個系列每章的長度都不長-ˋ-
都短短的而已>_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