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放第二篇上來看看=ˋ=。



















  隔天一早我在千唾莢的叫聲中醒來。
  先說明,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有起床氣,而且很嚴重。這個缺點我媽想糾正我,糾正了這麼多年都還沒糾正過來,看來這個缺點已經深根蒂固了。
  「靠!不要吵!」我用髒話罵著從剛才就一直叫我起床的千唾莢。
  雖然這是好意,不過她昨天給我的印象真的是差到極點。我自然沒什麼好口氣。
  我無法阻止我的嘴吐出髒話。
  聽見我的髒話的千唾莢仍舊沒有放棄叫我起床的念頭,她繼續道:「喂!快起來!多弗雅竹!妳快遲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這位大小姐,妳怎麼不快點閉嘴呢?我都用髒話罵妳了欸?妳有必要這麼關心我嗎?昨天一副冰山樣,今天卻很努力的將我給挖起來,嘖嘖嘖。變化好大啊!
  「煩死了!」倏地我張開自己的雙眼,坐起身來。
  這時千唾莢閉上她的嘴了。她的眼睛還是一樣冰冷。
  一大早的,就看到這種冰冷的眼神,讓我的心情怪差的。
  「怎麼?怎麼不說話了?吵死了妳!」我雙手交叉環抱於胸前,用我的眼睛狠狠的瞪著她。
  她站起身來,走到電視機前,聲音冷冷的從沙發那傳過來:「隨便妳,遲到妳的事。」
  嗯亨?遲到?
  我走到千唾莢身邊,開口問:「什麼遲到?我今天要上課?」
  不可能吧?現在還是放假時間欸?
  千唾莢完全無視於我的問題,她用湛藍的冰冷雙眼盯著電視,她在看「料理南北軍」。我們倆之間呈現低氣壓。
  看她那副模樣我完全不想指望她會告訴我為什麼快遲到,我轉身面向我的小黑板,上面有張行事曆。
  稍稍看了一下行事曆,發現今天是返校日。
  我這時才想起我這麼早就進來宿舍的原因了。因為今天要返校,家裡離學園超遠,想說今天要返校那就乾脆提早住進宿舍內。省得在那裡跑來跑去。
  「啊唷!今天要返校啦!」我發出驚呼聲,然後以跑百米之姿衝進浴室裡迅速盥洗。
  聽說有種澡叫戰鬥澡,三分鐘內要洗完。而我現在要在三分鐘之內挑戰刷牙、洗臉、整理頭髮。
  我ㄧ邊用右手刷著牙,左手沾水快速的將我那金色的捲髮給分成兩邊,但那頭髮似乎不打算配合我。
  「我早叫妳起床了。」廁所外傳來千唾莢悠悠的聲音,我覺得幸災樂禍的成分是百分之百。
  將牙膏給吐掉,我朝門外大吼:「閉嘴!你不是也要返校嘛?」
  然後快速的漱口,再將冰冷的水往我臉上潑。
  衝出浴室後,我抓了背包就衝到門口去穿鞋。
  「我不是新生。」
  忽略了千唾莢獎的話,我抓了鑰匙就衝出門了。當我闔上門後,電視的聲音透過門板傳至走廊上。我跟她真是兩樣情啊,她千唾莢大小姐悠哉悠哉的看電視,而我卻在無人的宿舍裡狂奔。
  衝進車庫牽了我的寶貝腳踏車後,我直奔學校。
  腳踏車在我昨天來這所學校前就送過來的,我未來三年的代步工具就是它了!
  這時腦中出現了一個想法,千唾莢會不會也在我關上門後對我豎中指加罵髒話啊?
 
  「請新生到大學堂集合。」
  廣播傳來刺耳的聲音。那種聲音一副就是在催我的樣子,真是煩死人了!好想把它給拆下來!還一直重複!
  啊啊啊啊啊啊!閉嘴閉嘴閉嘴!
  在這大到不像話的學校狂飆腳踏車好一陣子後,我才找到了大學堂。
  這間學校大的不像話,就像是大學一樣。
  大學堂的建築好像是仿照歐洲建築,不過依我的鑑賞力來看這大學堂到底是屬於哪一種風格我完全不知道!是哥德式還是巴洛克?總而言之,這大學堂,超漂亮超大超氣派。
  會不會有人來這裡拍婚紗呢?
  「嗶-嗶-嗶!」
  這時我的身後傳來口哨的聲音。
  真是煩死人了,誰啊?
  我並沒有轉頭理會那煩人的哨音,自顧自的把腳踏車給停好。(它叫黑嚕嚕,通體黑色,超像一匹黑色的駿馬。)
  「嗶-嗶-嗶!」那哨音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這位同學,妳有聽到我在嗶妳嗎?」
  聞言我轉過身,結果一個綠色頭髮的高大男生出現在我眼前。我必須抬起頭才能看到他的眼睛。我目測他大約一百九十公分左右。(而我那位室友大概有一百八十公分。)
  我搖搖頭:「不好意思.我沒注意到,你找我有什麼事?」
  雖然我的聲音很平緩,不過我現在只想甩掉這傢伙到大學堂去啊!
  「請問?這台黑色的腳踏車是妳的嗎?」他邊說邊看著我身後的黑嚕嚕,大概是聽見我的聲音平緩又有禮貌,他也是一副很有禮貌的樣子。但是老兄,我不介意你講話超快速的啊!
  那位綠色頭髮的老兄講完話還笑了一下,說真的,他笑的很迷人,大概是因為有張很好看的臉蛋。由於他很有禮貌的用詞讓我對他印象不差。
  我轉過頭看向我身後的黑嚕嚕:「是啊。」徵當我要問怎麼了嗎的時候,那傢伙一開口就開始破壞自己的形象。
  「很好,借我騎吧!」完全不向剛才那麼有禮貌。
  不過這還不打緊,因為本人我本身也不是個很有禮貌的人。這傢伙的行為頂多是讓我有種:「啊啊,原來他也是那種只有第一句話有禮貌的人唷。」的感覺。
  不過他剩下來的形象被他接下來的動作給破壞完了。
  他邁開他的長腿,走到我家黑嚕嚕前。然後將我未上鎖的腳踏車給牽了出來。
  「喂,等等!」我向前抓住了腳踏車的龍頭,阻止他在我面前摸走我的黑嚕嚕。
  「我現在要去主持學生會會議,我快遲到了,所以呢--…」
  他的話被我強行打斷,誰理你開什麼會啊?「你不要把我的黑嚕嚕給偷走!」
  他嘆了口氣,用一種哄騙的口氣柔聲道:「我是借,不是偷。」
  就他的口氣看來,很顯然他對於哄騙女生很有一套。通常女孩子只要聽見帥帥的男生用這種口氣跟自己說話,馬上就會敗下陣來。不過這些哄騙手段對於經過「那件事」的我來說完全無效。
  我的手依舊死握著龍頭。
  他見我不願意退讓的樣子,又接著說下去:「我快遲到了啦!你家黑『流流』先借我!」
  「是黑嚕嚕--…啊!我還要報到的說!」當我糾正到一半時突然想起自己來這裡的目的了。
  而這個律法的混小子居然趁我不注意把我的腳踏車給騎走。
  啊啊,這個身高一百九十公分的大男人幹麻巴著我的小腳踏車不放呢?踩踏版的腳居然還外八!
  「喂!你這個臭小子!快把我的車還我!我可是劍道高手!小心我扁你!」情急之下我對著他離去的方向大吼,其實我根本不會什麼劍道,只是我的前方剛好有劍道場,所以我才撒這種謊話。
  而這時那臭小子停了下來,他轉頭看著我。
  我得意洋洋的跑到他旁邊,早知道這招這麼好用一開始就要使出來:「下車,怕了吧?」
  「妳剛剛說什麼?」臭小子的屁股依然坐在椅墊上,他現在雙眼閃爍著光芒,一副發現有趣事物的樣子。這讓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說我會劍道--…」我又重複了我剛剛的話。
  而這次換他打斷我:「太好了!我們來決鬥吧!」
  啥東西?他說啥?決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