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日記。
 
小沒說要畫蕉蔥的短漫。
所以我想說很無聊,乾脆把《倉庫清掃之後》漫畫化。
這種東西,果然不是用來打發時間的(倒地)
努力了一個下午只畫出三頁的草稿(是草稿喔)。目前卡在亞瑟快要吐茶又免強吞下去那
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畫。
 
接著網誌人氣要破20000了!(開心)
明天就破兩萬的話我就把話好的漫畫放上來(喂)
把那個殺了我無數腦細胞的米英短漫放上來,開始慶幸自己當初沒寫H或親嘴,不然我要去仆街了。
 
發現我的墨水筆不見了!我要怎麼上墨線啊啊啊啊啊?或上色?
嗚嗚……
再去買一支好了O__O。
 
天氣忽涼忽熱,音響依舊寧死不屈的打不開。
 
詭異的星期六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