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 FRIENDS不管是歌詞還是節奏都深得我心啊 T口T !
總覺得歌聽越多、歌詞反覆看越多、PV看越多--…變得越來越能體會彼氏心中的痛苦。
再加上前幾天很閑的猛按暫停裁了很多彼氏的回憶的片段。
如果你是彼氏的話,很愛很愛巡音,腦海中都是那些快樂片段。
但兩人已傷害至傷痛底限,不得不開口提分手……
超感人的不是嗎(爆)
如果配上ANIMA的歌聲更棒-ˋ-。
歹勢,可以的話。摳完嚕卡我想摳一次彼氏。
 
呃啊,最近雨一直下。我討厭雨天。
陰陰的真的是討厭死人了。可是不下雨水庫會沒水,所以還是下吧。
 
一場雨打亂了今天的所有行程,本來今天想把鞋子買好。
然後跟著大家去完成家政採訪、報告的。
可是就是下了雨。
本人我是無所謂,下著雨我照樣向前衝。
上次的照殿月已經證明這件事了。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啊:(
所以只好延期了。
 
一直想說鮮網專欄訂櫃滿三百就要出書。
可是啊,現在只有67個訂閱數。距離目標還好遠。
嗚啊啊啊啊啊,我會很用力的寫的,所以大家要支持啊!雖然一個星期才一更而已。
可是每一篇我都是很認真去寫的,並沒有敷衍的意思。
 
今天拍了某張照片-ˋ-
第一次被人家說性感,哇唷?感覺很新鮮。不曾被人家如此說過
我衣服都穿的很好唷=_+,全部都有穿 也沒漏什麼唷?
不過這張照片一出來,我的小說突然有了靈感(爆)
希望這個耿改天可以派上用場。
 
七月好快就要到了呢!
馬上就要暑假了(爆)我討厭重補修。
數學啊,給我重修一百次我也不會過的(死在路邊)
我們一起努力吧?
 
最近晚餐、早餐超節省。
喔齁齁,原來我也是可以存錢的嗎。
只是這種日子過的好痛苦:((
快點結束吧?
還有我想跟減減去買鞋子然後吃刀銷蜜豆冰。
 
OK 
來分享幾張JBF PV截圖。

未命名.JPG 
 
1.JPG 
4608950636_859095aa7e_o.jpg 
3.JPG untitled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