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615051606399.jpg 
尖端快點出、快點出-__-!!!
我等上杉等很~久了,自從上次聽了廣播劇之後就很喜歡啊!
我錢都準備好了,所以快點出吧快點出吧!



















現在整個期待星期五下午,我叫了一堆人到我家(爆)
W、阿薇、小沒、小P、還有一個誰……?被我遺忘了?好像沒有?恩。
因為要奔喪所以不能太歡樂,
星期六不能趴趴走,去二中吐嘈小P、跟W玩。
所以就很怨念的叫了一堆人一起回後甲。
 
然後今天段考第一日。
英文的翻譯寫到快哭出來,碼的,我被關鍵句型被這麼久,你給我考改寫。
555555555....,我就是聽不懂你那些啥咪啥咪文法啊!
要我寫我是會啊,可是你寫啥咪"改寫成八啦八啦"我就看不懂你在說啥咪。
算了算了-_-!!
 
然後物理我整個背題目、背答案,老師好善良幾乎都出講義的題目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每題給他看過去,背一下題目和答案。
ㄎㄎㄎㄎ。
 
然後明天考國文、歷史根化學。
化學直接放棄(爆)
計算題整個就是覺得拿不到分數。
 
嘎油嘎油嘎嘎油!
↓專欄的圖O__<  BY 佐倉dkdk

misotu1.jpg 
我整個很喜歡-ˋ-
甘夏佐倉~(雙手舉高高,萬歲之萬歲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