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它給打上來了。
有看過手稿的可能會發現有點不太一樣,我有稍微修過。
結局再讓它變態一點,呵呵呵呵。
雷者勿入。就算故事名字很正常,但內容不正常。
還有啊,有心理變態唷XD。無H。





























  親愛的BABY,讓我告訴妳,黒玫瑰的花語是……。

 

  沙啦沙啦,清脆的鐵鍊聲回盪在長廊上。

  呀的一聲,一個身材高挑英俊的男人走進了一間房間,手上拿著一束黑玫瑰。那束黑玫瑰和滿房間的白花形成強烈對比。而在房間的一角有位女人的脖頸、雙手上、雙腳上、銬著鐵環,一條銀色的鏈子扣在環上一直延伸到一旁的柱子上。

  「唔…-頭好暈。」傑歐娜單手扶著頭部,蹙著眉。

  「MY BABY,妳醒了嗎?頭很暈啊?」男人蹲在傑歐納的前方,用手溫柔的撫摸傑歐娜的頭髮。

  「放開我!」傑歐娜甩開了男人的手,鐵鍊因此發出了聲響。

  「唉呀……BABY這樣會讓我傷心呀!」男人故作傷心貌,臉上卻還帶著詭異的笑容。見男人這種表情傑歐娜打起了寒顫。

  傑歐娜被男人囚禁在這已經有好幾天了,男人天天都帶著白玫瑰來看傑歐娜。男人說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和妳相配」。而在昨晚男人強行給自己注射了一種奇怪的藥,惹的傑歐娜現在頭暈的嚇人。彷彿整個世界都在旋轉,房裡的每件傢俱都有好幾個影子。

  「不要用這麼噁心的方式叫我!」傑歐娜吼向男人。

  她想逃離這個地方,遠遠的離開男人,如果可以給她一次機會,她不要去見什麼網友。

  「MY BABYMY BABYMY BABY!這樣叫多好聽呀,多美麗的叫法啊!」男人抓著傑歐娜的下顎,強迫她注視著自己。

  「痛……。」她被男人抓的生疼。

  男人放開了傑歐娜後冷笑了一聲。

  「BABY知道我為什麼會用鍊子把BABY給拴在這?」男人將臉湊近傑歐娜,冷笑著。

  彷彿一大片烏雲將傑歐娜給籠罩著,傑歐娜本身就猜不透男人的情緒。現在不知道男人在想什麼,她感覺男人散發著冷冽寒氣。

  傑歐娜打了個寒顫,搖頭。

  「因為BABY很美麗啊……BABY是美麗的事物……BABY是我嚐過、看過最美麗的女孩了!」男人輕觸傑歐娜的臉旁,傑歐娜張大了雙眼用恐懼的神色看著眼前的男人。

  沒錯……傑歐娜認識男人的第一個晚上就失去了童真。

  「呵呵……」男人輕笑幾聲,用手挑起傑歐娜脖子上的鐵環。

  傑歐娜靜靜的看著男人的動作,男人的投慢慢靠近自己的脖頸,如雨點般的吻落在頸上。

  傑歐娜努力的扭動身體想躲開男人的吻,男人卻加重力道在他的頸上留下青紫的吻痕。

  「唔!」傑歐娜的脖頸突然一股濕熱的感覺,男人正輕舔她的脖頸。還發出了漬漬的水聲。

  男人慢慢的吻到傑歐娜的唇邊,將傑歐娜的雙手緊緊的禁錮在後方。男人用力的侵犯著傑歐娜的嘴,舌頭不斷的交纏、交纏。男人不時舔著傑歐娜的貝齒,時而挑弄她的小舌。

  「放、放開我!唔、放!唔……」不甘受到屈辱,傑歐娜掉下了羞恥的淚水。男人卻越吻越兇猛,像一頭猛獸。

  「唔!妳……!」一陣悶哼後,一股甜腥的鐵鏽味在男人的口中散開。

  男人舔了舔自己的上唇,說:「傑歐娜的味道很甜美呢!而且好可愛,還用到了牙齒。真希望BABY可以永遠屬於我的……」

  傑歐娜神色恐懼的看著男人的臉,後者露出了可怕的笑容。不久男人發出了彷彿來自地獄的低沉笑聲。

  呵呵呵呵呵呵……。

  男人搖了搖頭邊梳攏自己的黑髮邊說:「不……BABY本來就是我的,永遠都是──…既然是我的就該寫上名字才行。」男人走到一旁拿出了跟銀針。

  男人慢慢的逼近傑歐娜,被巨大的身影籠罩的傑歐娜顫抖著……發出了破碎的音:「不、嗚嗚……不──…」她的內心結起了大片的烏雲。

  男人一手抓的傑歐娜的長髮,兩腳分別踩在傑歐娜的手掌上──…

  「啊啊啊啊啊!嗚啊啊!」傑歐娜因痛發出了悽慘的尖叫聲。

  男人無視於那尖銳的叫聲,自徑在傑歐娜的臉上寫下「MY BABY NEI’S」幾個鮮紅的大字。突然腳下傳來骨頭碎裂的聲響,男人這才放開了傑歐娜。

  「我的手!我的手!啊──!」傑歐娜看著青紫的雙手,撕裂般的疼痛不斷的向傑歐娜襲去。她只覺眼前一片黑暗,不久自己被那黑暗吞噬。

  她昏了過去。

  「BABY還不能睡唷……咯咯咯──…」男人取出三、四根針筒,裡面裝著血色液體。男人慢慢的將那些一體注射到傑歐娜體內。

  「只要加上這個……BABY等一下就不會痛了唷,呵呵呵。」

  

  當傑歐娜再次醒來,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那堆在白玫瑰花堆中特別顯眼的黑玫瑰。

  男人坐在一旁抽著菸,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性感的。這樣相貌堂堂,身材極好的男人竟是個心理變態。

  傑歐娜驚訝自己手上、臉上沒有傳來任何痛楚。

  捻熄了菸男人走到傑歐娜面前蹲下然後用手輕觸自己方才刻下的字。

  「BABY被我寫上名字後更漂亮了呢,這樣BABY就一直是我的了……呵。」

  傑歐娜感到絕望,她是離不開這裡的。她必需在這裡和男人生活一輩子嗎?她後悔自己出來會網友,男人的外表的確和自己想像的一樣出色。但心裡卻是個大變態。

  「BABY還記得白玫瑰的花語?」男人拿起一朵白玫瑰放在傑歐娜被踩爛的雙手上。

  傑歐娜看了一眼手上雪白的花朵「我、我配的……上、上妳……。」

  「沒錯!我絕對是配的上BABY妳的!」男人微笑。

  「那BABY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關在這裡嗎?」

  傑歐娜頓了頓:「因為──…你那該死的變態心理!你那該死的、變態的愛!」

  男人搖搖頭:「因為BABY不愛我呀……妳看!這滿房間的白玫瑰,我滿滿的愛!這世界不會比有我對妳更深更多更沉重的愛了!我愛妳!我愛妳、愛妳很愛妳呀,BABY!」男人只著滿房間的雪白,露出受傷的神情。

  「而且──…」臉色一變,又變回方才那瘋狂的令人害怕的表情。

  「BABY本身就很適合囚禁呢……」男人輕觸傑歐娜的臉旁,很意外的,傑歐娜竟沒有任何感覺。她沒有觸覺了!?

  「傑歐……不就是監牢嘛!?」男人露出更為瘋狂的神色,他被自己為是愛給逼瘋了,他瘋了。他第一次愛上自己的玩具。(監牢,JAIL,音近傑歐。)

  傑歐娜顫抖著,她吐不出任何的話語來。

  恐懼,害怕。

  「那……BABY知道黑玫瑰的花語?」男人的表情突然柔和起來。雖然臉上掛著柔和的笑容,卻掩不過去那令人窒息的冰冷氣息。

  傑歐娜搖頭。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人站起了身,仰著天開始狂笑。手裡拿著一束黑玫瑰。

  「是『愛我好嗎』是『愛我好嗎』!為什麼BABY就是不愛我!?為什麼!?為什麼!?」男人笑的更狂了。

  突然男人拿出一把刀子,那刀指著傑歐娜。

  傑歐娜的注意力全在那把只著自己的刀,那把發出冷冷光芒的刀。

  男人輕舔刀面然後向傑歐娜逼近……

  「不要!不、不要過來!走開!啊啊啊啊啊啊──!」傑歐娜努力的想掙脫鎖鏈,而她所有付出的力量全化為烏有……鐵鍊因為掙扎發出了沙啦沙啦的聲音。

  「黑玫瑰的第二個意思是──…」男人舉起了刀子,在傑歐娜的胸口劃出了條見骨的口子。

  「啊啊啊啊啊──…」

  「咯咯咯咯咯──…我會盡量避開要害的,因為啊……要˙慢˙慢˙割˙開……讓血˙如˙泉˙湧˙般˙湧出來才行唷……。」

  房裡混著男人的狂笑聲、女人刺耳的尖叫聲、鐵鍊的沙啦沙啦聲、腳步聲……。

  過了許久,房門再次被人推開。

  男人帶著瘋狂的神色走了出來,身上昂貴的亞曼尼被血濺的一蹋糊塗,嘴裡不停念著:「MY BABYMY LOVEMY ONLY LOVEI’LL ALWAYS LOVE  YOU!」

  而房裡,原本雪白的白玫瑰全染上了鮮艷的紅。一具血肉模糊的女屍躺在花堆裡,沾血的銀刀靜靜的插在女屍的眼窩裡。女屍的手上放著一塊臉皮,上面寫著:「MY BABY NEI’S

  「咯咯咯咯咯咯──…黑玫瑰的第二個花語是˙死˙亡˙唷!呵呵呵呵……」長廊迴盪著男人性感沙啞的聲音。

                              -END-

 

嗯……
故事完結了呢。
我到現在才來補我的後記XDDD。
今天發了考卷,我確確實實的考砸了,很悶。
月底有個複習考,我打算把所有的精力投注在那上面。
嗯,答應別人這次要拿獎牌了。我要加油。
 
來說說《花語》吧!
這算是比較特別的作品,依之前的短篇--從《最後一個夏天》到送給W的《錯覺》再到《親愛的妳離開以後》
都沒有像這次這樣的文。這次有點變態,有些人可能覺得很變態啦!
這文是獻給死神的,之前是寫給死神看的。
現在放上來給大家看。
在寫男主角--Nei時,是很順暢的。我腦子有很多折磨女主角的方法,而Nei是個發狂的人,他的心思很簡單。
他只是愛不到所以發狂,所以他做了很多很變態的事。
反倒是女主角,我很難去想像她的反應、她的表情。所以在女角的描述是較困難的。
 
很開心能夠寫這與前作有天壤之別的作品。

此篇《花語》 獻給好友 死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