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影因該就不用拍起來了吧-.-?
恩恩,這次給不死巫妖(下)90分O__<。
下面有劇透。小心被捏O__<

















首先呢,這本吾命騎士六讓我等超久的……
然後也沒有讓我白等,劇情真的很精采。
 
一開始的時候以雷瑟的回憶帶出"不能告訴格里西亞的秘密"。
然後也不是以格里西亞的角度去描述的。
雖然在這個部份尼奧並沒有很清出的講出來格里西亞是什麼,但是多多少少可以猜到格里西亞可能的秘密。
 
接著,說魔王要在葉芽城誕生。
有三位魔王候選人,三位魔王候選人必須在葉芽城戰鬥,然後選出魔王。
魔王可以拯救世界,所以要讓魔王誕生。魔王是"容器"可以吸取黑暗屬性。
在這個集,格里西亞不再隱瞞其他聖騎士唷XDD。
還跟雷瑟在廁所吃點心談事情,不過這裏發現刃金是個M。
他喜歡被審判打(冏死),內容還頗好笑的,大家可以去看O__<。
 
然後這次格里西亞殺了另一個魔王候選人(叫夏洛特),跟一個叫施芬的巫妖。
夏洛特喜歡格里西亞,追求的方式真的事讓人超汗顏的=_+!!
小朋友不要學。
是說最最最讓人驚訝的事並非格里西亞是魔王候選人之ㄧ。
而是他最信任的羅蘭竟然殺了自己。
羅蘭是另一位魔王候選人,粉紅是羅蘭的巫妖。
最後格里西亞有被教皇復活起來,不過不知道會有什麼後遺症。
搞不好是長了胸部!????
 
最後故事就停在這個讓人可恨的地方了。
這擺明逼我買第七集來收藏。
 
然後我就劇透到這邊了,我的心得就是……
我想看審判穿緊身衣跟睡衣的樣子(爆)。(默默舉起拇指)

對了,我的心得一向很爛,所以點進來覺得我打的超少超鳥的,請在往前面幾個逗號看一下。
"我的心得一向很爛"
所以別期待。(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