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下面那篇的內容真夠黑暗的。
因為我說出了真心話嘛!

剛剛看了詠筑以前寫給我的卡片,突然心情變好了……
"親愛的渝馨
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不要聽信別人的批評
不要否定自己的外貌
不要把情緒壓抑
妳是最好的
妳是最棒的
妳是最漂亮的
妳是有能力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妳
妳在我心中還是最可愛的
 
雖然有時候你太High了一點
不過這就是妳,當自己最重要
就是喜歡妳的直接
很喜歡妳的坦蕩
 
然後我想起了一首歌
「上帝眼中,你是寶貝,在世上妳就是唯一」
「很喜歡妳,我們愛你,上帝也愛你。」
                   BY 詠筑


啊啊,看完後有種想哭的感覺。
很感動,這不管看起次我都好想哭。
從以前我就常否定自己、壓抑情緒、在意別人的話。
不過看完後心情變的很好,
因為,
我發現,我是獨一無二的、我是最特別、最厲害的。
就算有人說我怎麼樣,可是在一群好友的心中,我還是最棒的!
那,那些人的話就不重要了,我沒必要去在意。
 
所以我很感謝詠筑、很感謝我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還有上帝爺爺也愛獨一無二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