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詭異起來的日記。
然後就是突然想寫日記,可是什麼都想不到就要寫,我真是夠了……。
剛剛又在畫APH的同人圖了,這次是同/盟/國便服版。伊凡足足高了其他人半顆頭,NINI是矮了人家半顆。
法叔整個就是老頭樣。我到底在幹麻啊我(掩面)……
 
最近找不到什麼新奇好玩的事物。
聽說八沙啦在第九集時趕戲連發五個便當……
上杉謙信聽說會死=口=^,那個麵包(喂)。
嘖嘖。
伊達我知道你不會死ˊˋ+,主角死了我就翻桌=__+
還是覺得明智光秀像條蛇一樣……
 
最近再決定申請入學的志願。
貌似不考第二次了。
我要直接去唸家齊! >______< ! (不念南商了)
搞什麼o__q? 不過一切還是要看申請上不上 上的話我就懶得考二次了。
至於謝師宴就搞到畢業後在辦吧。
 
發現明天要打掃(懶人我可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雖然不用補習了讓我開心很久。
不過想到下星期就不能玩我就好想仆街,我、我不想考二次基測了!!!
 
人家問錯的題數你幹麻回答對的呢?<-這句話好帥氣。
 
上面那句話整個意義不明,管它的。
 
本來想到高中裝正經的,結果發現要是真的去了女校……三年都沒有男的(撞牆)
(謎:反正你對三次元又沒興趣)
不過還是要平衡一下啊!
 
接下來。
我要畢業了我好開心。
我不相信我還會再遇到那種王八蛋T^T。
那種垃圾車不載,焚化爐不燒,垃圾桶不收的垃圾。
最近趕著寫小說。
 
又開始看今日魔了。
ZZZ
 
昨天去了小沒家。
好好玩(翻滾)
不過被WII FIT嫌筋骨硬……嗚嗚。好過份我就是很少運動啦!
然後太古達人依然很好玩。
還罵了朱羅莉控(喂)


好餓。(倒地)

potkjqeqr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