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你好萌!(偏離主題)
明年五月……我的天啊!




















小時候的夢想:「南女→台大。」
現在的夢想:「南商廣告設計科→?」
 
我覺得我還是想維持現在的關係,畢竟明年六月的時候,揮一揮手各走各的。
我佩服自己都到了最後一年還捅這爛簍子。只能說太神奇了!
當初說《陷入》不會卡搞,現在他卡了。
不,故事永遠就停在那。
昨天才發現,那些或許是錯覺吧?或許我只是想證明什麼?
我否認這東西的存在。
正如老毒所言:「妳是永遠離不開二次元的!!」
還是維持現狀最好,我也輕鬆快活。
我的理智大於情感。
在愛情裡嘛……通常情感是大於理智的,不然我怎那麼多肉麻對白可寫呢?
我喜歡寫肉麻對白,我討厭聽到肉麻的話。
好險目前為止沒被那甜甜的毒藥給毒死,現在不會,未來也不會。
 
我看破了。
現在的狀況是最好的。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明年後,沒帶任何一絲絲的OX情感離開這裡。
 
最後,
要我寫愛情很簡單。
閉起雙眼就有一堆可和瓊瑤阿姨比擬的對白。
要談嗎……
談別人的八卦我很愛,壹周刊卻不怎麼喜歡看。
要親自體驗嗎?
我會努力退縮。
話說,好麻煩。
需要去顧慮的太多太多,輕鬆自在最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