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激勵讀書的念頭!所以下面要放圖!(妳屁!)
p121940512325.jpg 
















※功課多的要死,時間少的要死,老師又打不死,幹麻那麼早去死?


喔嘿嘿嘿嘿。
明天就是段考。
而我都沒念,真的都沒念。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理化它在說什麼鬼,還有那個公民。
一整個就是我上課從頭到尾都沒在聽嘛!???
而且班導還訂了全班都要80↑的機車標準
我倒。
反正啦,等一下文一發好,阿華田一泡好,點心準備好,開夜車!
明天又殺去便利商店買罐咖啡來提神好了……。
 
今天晚上的目標是要搞懂理化在啦什麼賽還有公民加強火力集中複習!
順便地理歷史給他搞懂一點,還有那個文法喵幾眼。
地科再……
我靠!我根本全部都要唸嘛!嘖嘖嘖!
反正我要去讀書了,死。
一整個不想給他考爛,悶悶悶悶悶悶。

再來一張圖:(鷹村耶!花絳樓的打雜的,我銬!連打雜的都長的這麼帥氣!)<-你確定他是打雜的?
5797.JPG 
再來:(有一就有二啊!)
p1227334736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