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不能跟你們講,
因為事情很複雜的。
嗯喔唷,反正呢……別再給我壓力啦!
 
今日給林先生看了某書的封面,
林先生,您笑的真是嗨啊!
(歡樂向的嘶吼)














…………。
我裝什麼冷靜啊啊啊啊啊啊--
我打這篇就是要拿來嘶吼的啊!!
林先生問我說:「為什麼你會喜歡看這種書?」
俺回:「因為人畫的很好看。」
但您似乎對這回答不太滿意?啊?
我告訴你--…因為忍超OX蘇武超XO!還有綺蝶畫的很帥氣!
還有、還有對青春無限的愛與熱血啊!
這就是REASON!
還有俺已經在三強調--…我性別是女的啊!
那個大王八,您為何要跟全班的人說:「在座有哪位男士喜歡看BL的?」、「你確定你性向正常?」
我告訴你!我喜歡的是男的!男的!有手把的!!!!!!
 
喔啊,
今天向了很多人證明XD,我是喜歡男的。
好像很多人誤以為我是個同性戀?
大王八還問我喜歡哪類型的……
我的反射--…不,是本能說:「大叔!」
大王八說:「傅寶源啊!」
俺馬上反駁:「是那種高高帥帥、鬼畜、眼鏡的大叔!」
然後坐在我斜後方的NICE先生馬上說:「你一輩子都找不到的!」
NICE先生……雖然您吐嘈的狠對,但不要戳破我的美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
我指的是二次元=O=^!
三次元的話拿掉鬼畜和大叔,身高比我高就好。
唷阿啊啊!!!!!!!!!
我注定死在二次元了嘛!?永不得翻身!?
NO!!!!!!其實我已經爬出來了XD!
 
最後提醒,
林先生--…我不知道您看到H圖會笑成這樣啊嗄啊嘎啊啊啊啊啊啊!!!!!!!!!!
 
嘶吼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