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神經質,需要來抒發一下情緒。
所以我來打文章了,估計下面的內容不是很正經就是很瘋狂。
ㄎㄎㄎㄎㄎㄎ,
我需要小小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搞不好這篇會變的很黑暗也說不定?
放張圖偽裝歡樂。
4477876_cde425d19358ac8736ebd38aebc0f2c3.jpg 

1.牛角尖X否認自己X情緒化
我知道我很喜歡鑽牛角尖,我知道我喜歡否認自己。
同時我也很情緒化。
我常常會被別人說的話影響,然後自己拚命的鑽牛角尖,接著否定自己,最後情緒化。
情緒化惹得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很不愉快,自己又很想崩潰大哭。
就像小孩子一樣。
 
我需要一個人告訴我,告訴我是好的;我需要他告訴我,我的優點。
我常常否定自己,我覺得自己沒什麼優點,沒什麼才華。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最後我好想去死一死,搞不好會減少碳的排放量,減少人口壓力,然後幫助地球也說不定?
老實講,我不是什麼開朗又堅強的人。
搞不好這些都只是偽裝,為了掩飾自己身上那不堪入目、噁心的個性。
情緒化、鑽牛角尖、很悲觀、很神經質……
外表一副很堅強的樣子,才怪,可以的話我想大哭大鬧。
 
詠筑說過,上帝愛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是最棒的,她鼓勵過我不要否定自己。
這些話梅子也對我說過。
可是我還是一樣,還是一樣。
現在遇到了很多事情,有個傢伙跑來跟我說我很顯眼,然後討厭。
雖然我的表現出來是:關你屁事?
但我認真的思考,原來我是那種惹人厭的人。為什麼我不乾脆去死一死算了呢?
這些極度負面的想法,馬上就出現在我的腦海。對我說這句話的人真的是很不負責任欸……
自己說完了就跑,喂喂,快告訴我,我顯眼為什麼討厭了啊?
 
今天音樂課表演,唱歌整個大走音。緊張到不行,腳抖的要死。
真想丟下麥克風然後衝出教室,躲到廁所去。
是啊,最後自己還自嘲說要去學樂器,學什麼嗩吶。
事實上,心裡一直很鬱悶,為什麼我就是不會唱歌呢?為什麼我就是不會樂器呢?
"我寧可不會寫小說,也要會唱歌。"這句話是最貼近我內心的寫照吧?
其實,我心理想的是:喔幹?很好笑對吧?唱歌大走音欸,什麼都做不好?你好遜欸,而且超丟臉的妳。
是啊,我寧可寫小說寫的亂七八糟,我也要會唱歌。
 
可是偏偏今天有人有點惹到我了,話就像利刃般直接剖開我的身體,露出了我醜惡的一面。
可是你畫了到傷口,怎麼這麼不負責任的,說完就跑了呢?
欸欸,你說我唱歌整個走音。
那你說說看啊,我是不是很好笑?我是不是很白痴啊?不會唱歌還硬要唱?是不是惹你很不爽啊?
是不是傷了你的耳朵呢?我是不是應該要消失呢?
 
可是我卻又隱藏起心理的想法,可是他們似乎有生命,支配了我的表情。
我的表情告訴你,我不想講話。為什麼你還是要一直逼我呢?
其實你覺得我應該要說個對不起之類的吧?對不起大家的耳朵啊。
 
是啊,上面都是我內心的想法。
怎麼樣?好黑暗啊。可是說出來了呢!反正一定有人在看笑話吧。
我不說出來我覺得自己會瘋掉啊……
 
2.成績好爛,一無是處。
欸欸,我數學每次都考好爛啊。
其實大家都覺得我沒救了吧,每次都會在那邊拉成績而已……
是啊,我數學真的好爛呢。
雖然表面上說,我討厭數學,為什麼要有數學呢?
其實,心裡好想告訴大家,我就是他媽的不會算數學啊。所以我以後一定會考不上大學之類的吧?被社會淘汰啊、然後去死一死算了之類的?
你們這樣覺得吧?嗯嗯嗯?
反正我數學就是這樣啊,好爛呢。
 

3.裝大方
事實上,誰惹我不開心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呢。
雖然我說:「我不會在意的。」雖然表面上是這樣,但心裡一直有在記仇。
恩,別惹我比較好。我會記仇還會報仇唷o__<
 
還有之前某個死花痴,自以為是的管了我很多。
恩,我都記得很清楚。
很清楚很清楚o__<,我捅他應該沒人反對吧?

呵呵...果然,心情差打什麼都是很黑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