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畫下了不完美的句點,大致上還很讚
不過我挺希望能把你的願望也一起放到氣球上的,可是找不到你,唉。



















今日依然微笑說:「你好(或嗨)。」
隨便啦!戀愛的男人跟女人的智商等於零,兩個零加起來也不會是一百。
請正常,正常,正常。天啊,想到未來=口=^我就三條槓。
別再微笑說你好了,請講別的,很好。
 
把兩天的份一起打完:P。
 
第一天。
 
一大早去就先把化妝進場的東西給弄好,嗚哇啊~很期待。
進場的時候隊伍沒能依照原本的計畫排,好可惜。
不過很多人都說大蛋糕做的很漂亮,很多人經過看到都會過來拍照。
在此恭喜詠筑~還有大蛋糕的製作群,很感謝你們!
後來有明星來,較什麼元若藍和卓文萱喔?不好意思,我沒聽過。
也搞不懂那群人在嗨尛?所以溜回休息區把棒棒糖貼上去。
如果是明星的話,我希望是新好男孩啊(妳作夢!)!!
想必學校也請不到,算了算了。
接下來一整天都是看小說,好想看風動鳴~
看了他的番外--琉璃夢,很喜歡國師XD!
下午的時候發現休息區佈置的東西掉了下來,又趕快補一捕。
邊補邊和阿薇聊天,講到難過的地方就哭出來了!=口=MY GOD !
我不要哭不要哭~喔唷喔唷~。
下午依然翻小說。
 
第二天。
 
一大早就集合,很煩=口=^。
而且去的時候發現佈置的東西又再次掉下去了,
火大這兩個字就是這樣寫的XD!
所以補完又趕去操場集合。
上午有幫阿嘉加油,他跑一千五百。雖然沒得獎,不過很厲害XD!
而休息區佈置也得了獎,佈置了兩年到第三年終於得獎了!
讓我哭吧~嗚哇啊~不對。
後來買了顆氣球,理由是想寫字。
所以就拿著氣球到處給人寫,很遺憾沒讓你寫到=口=^
找不到你沒髮度ˊˋ+。
 
今天很多人找我拍照,可是大多都拒絕了=口=因為我大小眼啊!
為什麼我要大小眼!?
還有陳孟菱我恨妳!恨死妳了!(眾:請別牽連無辜。)
呃啊啊啊啊!混蛋!就不能走慢點?SLOW~慢~。
要是你慢點的話搞不好畫下的句點就完美的!算了。
後來跟著詠筑還有朱阿瑋在行政大樓那邊吸氦氣,一開始吸很失敗
理化老師看到還敎我們用,然後還示範給我們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師的聲音變的好像唐老呀!
後來我陸陸續續買了很多顆來玩,聲音真的好好玩,XD!
很多人看到我們在吸都用:「有人在吸氦氣欸!天啊!」的臉看著我們。
嘿嘿,吸氦氣不可怕的,有點好玩。
 
中午的時候還拿亮膠帶在褲子上貼:「YA」
味了讓邱赫看清楚,前面貼了個笑臉讓陳孟菱看的。
朱阿瑋也有貼。
 
下午跑大隊接力,男生先跑。看到劉柏衝回來終點的時候一陣感動啊嗄嗄!
後來就到帳篷後面去暖身了,詠筑猛說:「一定要盡力跑!」
講了很多很感動的話,我又想哭了(嗚哇~哭啥啊!)不對。
因為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到接力區就位的時候真的很驚驚驚驚驚!
輪到我的時候一度以為自己班是跑第三,當邱赫衝過來離我約幾十公尺時
我發現,我們班第一耶!然後就趕快衝到第一道去。
棒子接給陳孟菱的時候,只想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跑完了!!!
回到休息區後老師請喝冬瓜茶,好喝好喝~謝謝老師xD!
接下來就是老師們的大隊接了,玉樹有跑欸XD!
 
下午頒獎,我們在第三年終於拿下了獎盃!
好感動好感動!獎盃耶!
前兩年都沒拿到的說!
是說在下面頒獎的時候我還在那裡繼續玩氦氣,拉著別人拍照。
(完全以不管是否為大小眼了)
偶豁出去了!
 
就這樣,非常的捨不得,很捨不得的結束了。
最後一年啊!嗚哇啊~又要回到那種被課業追著跑的生活了。
我期待下次的畢旅,能和你們共同製造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