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去猜測你的想法。
很討厭去猜測其他人的想法。



















和你講話是件快樂的事。
可是,我們好久沒有說話了。
到昨天,你又和我說話,很開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我越來越在乎你的對我看法,非常在乎你。
我開始猜測你的想法,開始怕你看不起我
到頭來也只是自己一頭熱。
而你卻什麼也沒有的帶著微笑跟我哈啦。
這就是在乎嗎?沒錯。
 
發現,
現在獨自一人,不用顧慮另一人的想法很好。
阿薇說:「愛情就是在乎另一個人的想法、時時刻刻想著他,怕他不高興,想知道他的一切一切。」
我覺得好累。
阿薇又說:「雖然辛苦但很甜蜜。」
我無言了。
我發現自己跟本不想要所謂的甜蜜。
對我來說,那似乎是多出來的,不需要的。
但我知道不是的,總有一天我大概能無怨無悔的付出吧?我天生就是那種容易被打動的人。
罷了,現在不需要去談論什麼甜蜜還是愛情的。
 
現在只想好好聯繫和你之間的友情。
因為我很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