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就貼幾部我待觀的。
然後還想看其他的下面會放網址,在點進去看。




















感覺這次的冬番一堆男性向。
還有一堆會雷死我的動畫……加上我估計我大概只有寒假會追個一兩部。
所以啦,這邊就先放個幾部好了。

然後有想要推薦給我的人可以留言唷!


然後首先是必追的。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日文名稱:《デュラララ!!》
撥放時間:2010年01月07日

劇情簡介:
  
  作品以日本東京的池袋作為舞台,在這裡聚集了以嚮往非日常生活的少年、愛找碴的小混混、跟蹤狂的電波系少女、以作情報販子為樂的青年、專接不尋常病患的密醫、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等人,展開了一連串的脫軌愛情故事。

STAFF
原作:成田良悟
原作イラスト:ヤスダスズヒト
監督:大森貴弘
シリーズ構成:高木 登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岸田隆宏
メカデザイン/アクション作監:山田起生
総作画監督:髙田 晃
美術:伊藤 聖
色彩設計:宮脇裕美
監督補:川面真也
撮影:田村 仁
CGプロデューサー:神林憲和
編集:関 一彦
音楽:吉森 信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製作:池袋ダラーズ

CAST
竜ヶ峰帝人:豊永利行
紀田正臣:宮野真守
園原杏里:花澤香菜
折原臨也:神谷浩史
平和島静雄:小野大輔
岸谷新羅:福山 潤
門田京平:中村悠一
遊馬崎ウォーカー:梶 裕貴
狩沢絵理華:高垣彩陽
矢霧誠二:堀江一眞
矢霧波江:小林沙苗
サイモン:黒田崇矢美


被畫風吸引A__A
所以絕得應該會不錯看。

接下來是待觀。


待觀就不多做介紹啦!

吸血鬼同盟
空˙之˙音。(這個感覺好像是會很溫馨?還是很感人?)


然後還想看其他的就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