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小正是臥底!?是臥底!還做掉了切爾貝洛!
MY GOD!劇情急轉彎耶!




















 

























 
 

阿綱到達白色裝置前,身後入江和切爾貝洛突然出現
阿綱的伙伴全被當成了人質 ,
「這是用高科技材料做的的障礙壁包圍的他們無法逃跑,
而且我用催眠瓦斯使他麼睡著了要是敢亂動的話就會更換成毒瓦斯」
阿綱「嗚」
斯帕納「…正一?」

獄寺「嗚嗚這是什麼噩夢啊!我竟然在掐10代首領的脖子!」

大家都醒了「10代首領!!我們被抓住了!?」
入江「你們的小命在我手中,我有話要說,你們可不可以老實點?」
入江「反抗也是沒用的,你們的指環和匣兵器,已經全都被沒收了」

拉爾等人對阿綱說
別管我們快破壞裝置
入江「把這裝置破壞之後,會由麻煩的可是你們哦」

入江「這個裝置裡裝的是這個時代的你們實際上是以分子形式保存著」
出現10人的描寫

用10年火箭炮打中阿綱他們,將他們帶到這個時代的正是入江
「是10年前的我運用這個時代的匣兵器和科學技術向你們發射的10年火箭炮」

理由是「白蘭想要毀掉這個世界,創造新世界所必需的就是彭哥列指環」
7^3的原石是創造這個世界的基礎
彩虹嬰兒則是擁有守護7^3這一使命而被同化的人柱力

入江「我要說的就是這些」
切爾貝洛or入江「澤田綱吉!快把大空指環交給我,否則就將你的守護者全都毒殺」
里包恩「話還沒完呢!你的話裡面有幾處無法理解的部分」
切爾貝洛「這不是交涉,是命令3秒以內不服從的話,就將你們全滅」
獄寺「臭女人!10代首領!!別管我們了快做了他們」

切爾貝洛「3」

阿綱「這種事怎麼可能辦得到」

入江舉起槍
切爾貝洛「2」

拉爾「快幹,澤田!」

阿綱「但是」

切爾貝洛「1」

槍聲
切爾貝洛「入江大人…?」倒下
阿綱等人「!?」
入江「別怪我你們就稍微躺一會吧」
「啊~~……熱死了快不行了我還想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澤田綱吉和家族成員啊…緊張過後…腿都軟了…呼」
入江一屁股坐倒在地

入江「真虧你們能來到這裡太好了我一直在等你們…」



「我是臥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