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吸樂是新故事的男主角,
而在我的現實生活中真有此號人物。
只是他綽號不叫吸吸樂,他的綽號和吸吸樂相差甚遠。
目前不打算在更新小說了,我要先打足很多份量再來放,所以請砍我吧。



















嗯,因為我很懶。
所以最近拖稿拖的很兇。
我要報告一下小說近況:
手寫的《所謂的愛情》用力卡文中。
電腦的《那位超惡男》沒有卡文,基本上是懶的打。(請別丟拖鞋)
電腦的《七門》卡在打鬥的地方,目前努力想靈感。
而短篇手寫的《花語》目前懶的打到電腦上。
手寫的新坑叫《陷入》。
手寫的《最後ㄧ個夏天(下)》目前懶得打上來。
所以說,我很懶很懶很懶。
 
而《陷入》和我的生活比較有關聯,應該比較少卡文。
這篇等於是在講我自己啊,只是背景搬到辦公室而已。
而基本吸吸樂的個性是以我對某某某一年多來(應該吧?)的認識所描寫的,事實上我對吸吸樂不是很了解。
而且能講的話也不多,我就是搞不懂怎麼會變成種情況!?《陷入》的結局就要看我和真實的吸吸樂怎麼去造化了。
親愛的吸吸樂,我不要陷下去。所以我並不希望結局吸吸樂會和女主角在一起,而《陷入》是半虛半實的。裡頭吸吸樂講的話真實的某某某也曾講過。(我完全不能相信自己能記住他說過得話)
到目前為止的進度,實的成分較多。是說我不想把《陷入》給放上來,因為這部算是我很內心的東西。
應該也不打算讓別人看到,除非嘛……那人不知道吸吸樂是誰,那人沒辦法連想到吸吸樂是誰。
《陷入》裡女角的內心想法可是完完全全的就是我內心的想法。我很清楚,要是陷得太深,吃苦的將會是我自己。
我也不打算想太多、太自作多情,就這樣讓這亂七八糟的情感給慢慢消逝吧!
一星期之中,我和吸吸樂的交談只有:「哈囉~」還有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和吸吸樂接觸最平凡的時候也是好久前的了。反正那時對吸吸樂也沒啥感覺,能曾經笑過吸吸樂的緋聞(據說在吸吸樂國小時有兩個小朋友為了他OOXXX然後XXOO,吸吸樂本人好像不知道。)反正啦……我不能就此陷下去。雖然我已經陷到腳踝了,要是全身的話想必無法抽身。只能為愛勇敢的走下去了!(妳智障嗎?)不,我對三次元的事物有興趣了……
我有興趣的竟不是那些二次元的御兄,而市三次元、活生生的吸吸樂啊!!
吸吸樂先生,你就別再打些奇怪的字了吧。你越打我越感到不耐煩啊,我不能接受自己有此可怕的反應!(怦然心動!?)不,是不爽。你就這樣一直關注她吧吧吧吧吧!這樣我要抽身也比較快,對不?
發現自己很矛盾……很矛盾啊……。
我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啦!?希望他就繼續那樣關注她,又不希望他這樣關注她!?喔耶!我這次死定了我。我要快點把這種感覺全當成靈感寫在小說裡。我要抽身我要抽身。很痛苦對不?很矛盾對不?所以就離開吧,哇哈哈哈哈哈。
 
下定決心了,持續努力抽身。
命運造弄啊!
 
所以說呢,我目前要修文了。我要多打一些文再貼上來,所以請別砍我。
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很多文了。這段時間日記會很多,因為歪小姐陷入可怕的泥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