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正你的形象變好多啊!
十年後的瓦利亞都變大叔了耶耶耶~!
新角色出現!?我確定不是瑪門,拉爾說過爾柯巴雷諾只剩他而已。


































白蘭白蘭~
後面的光圈是怎麼回事?




白蘭白蘭XD~!
這簡直是犯規啊啊啊(噴鼻血+逃)








重頭戲來了XDDDDD!

感覺瓦利亞好像換隊服了XD!
S媽~你好正啊啊啊!
是說最左邊的人是誰?他的帽子好可愛~也好想要ㄧ個。

台論☆~雷の言的不負責任翻譯
 
第一張:
標的219 真相
入江正一。那樣大規模的研究--
思考著的、想著的,究竟是什麼?現在,答案就在此嗎。

第二張:
「啊?你是站在我們這一邊的!?」(背景:入江正一驚人的一句話)
「呃…嗯……正是如此…」
「初階段 我的任務是在掌控部下與監視攝影機的24小時內,使白蘭先生變得(?),(本段實在不好翻,不負責任的跳過了)」
「哈啊~等待這個時刻已經很久了。」

第三張:
「因為在這個基地這樣的情況下相見,是我們早就設定好的終點。」
「終點…?」「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米爾菲歐雷為了獲得彭哥列戒指,而使你們來到這個時代的事,以及你們來到這個時代後將會以我為目標的事,然後會來到這裡,都是我對米爾菲歐雷秘密策略的計畫。」

第四張:
「這些都是為了鍛鍊你們,使你們變得更強。」
「對你們做了太多殘酷的事,真的非常抱歉。」
「但是,為了此後的戰鬥,要短時間內有跳躍性的成長,也只有這個方法了!!」
「…………?」「此後的戰鬥…?」

第五張:
「是的!你們真正的敵人並不是我!」
「別開玩笑了!!(獄寺的怒吼好難懂呀~)」
「獄寺說的有道理。」「他的話真的可信嗎?」
「等…等等!」「好好想想看吧!」
「如果想殺了你們的話早就殺了!」
「怎麼說米爾菲歐雷的戰力都明顯的與你們是天差地別。(有點複雜的一小段話。大致是就是解釋將過去的他們帶來這個時代,然後他們經歷的這些事都是在累積戰鬥經驗。)」

第六張:
「不過,不僅如此。不是守護者的一平、笹川京子和三浦春也帶來這個時代的理由,想知道嗎?」
「有著要守護的人就會變得更強。我們判斷為了達到目的,這是必要的。」
「現在…」
「這樣…這樣的理由!如果京子他們有什麼萬一怎麼辦!」
「不只是京子他們!鍛鍊結束之前,山本、獄寺、拉爾他們……都戰到幾乎要死了!!」

第七張:
「…………這個情況…也是沒有辦法的啊…」
(大家的反應就省略了吧)
「我也很努力地想做好呀!!可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變化層出不窮啊!!這不是你們所想的這麼簡單的!!」
「還有,這個計畫是這個時代的你的想法啊,綱吉君。」

第八張:
「我的…?」
「這個計畫是絕對隱密,是我、十年後的你與十年後的雲雀恭彌三人的秘密。」
「為了十年後的雲雀君想突襲這裡的想法,」
「然後,十年後的你對將沒有關係的人捲入這場風波中的作法,到最後都還在躊躇。為了達成目的,過去的我們的成長是必然的。」
「這樣啊……原來是我……?」
「不可能的!我很了解澤田的個性!」

第九張:
「對啊!十代目是不會把小孩子捲進來的!」
「啊~~(反正就是什麼現在被搞得一團亂之類的……)」
「正一…逆ギレ(看不太懂,但是似乎是斯帕納的吐槽)」
「這全都是賭注!(亂七八糟,看不懂XD反正這會引發人類的危機……)」
「人類的…危機?」
「這跟此後的戰鬥有關嗎?」

第十張:
「我覺得相信他所說的比較好。(反正就是要大家相信正一的意思)」
「謝謝…對了…你們的敵人是…白蘭先生。」

第十一張:
「果然…」(背景:我現在果然…)
「白蘭先生意圖搜集7的3次方。將這個世界納為自己的東西…他是這樣的人…他把這個想法稱為『7的3次方ポリシー 』」
「然後,如果達成的話,會看到現在也比不上的地獄繪圖…與自己的意見不符的人、集團、國家都抹殺…」
「不過,我還有一點不了解。為什麼白蘭到現在都還那麼有把握(?)」

第十二張:
「你如果沒有用十年後火箭筒將彭哥列戒指帶到這個時代來,那個傢伙的目的應該就不能夠達成了吧。這樣最後的犧牲也會比較少吧。」
「…嗯…那只是一時的。(不明,看不太懂。)他也只會是在這個時代被阻止而已。」「?」
「現在,只有將這個時代的白蘭打倒才能封印住他的能力!」

第十三張:
「能力!?」
「說來話長。」「啊!忘記了!」
「和彭哥列基地有什麼連絡嗎?」「?沒有」
「還沒嗎…」「嗚…還在緊張…」
「怎麼了嗎…?」
「(看不太懂,好像是什麼打敗白蘭的賭注之類的XD)現在的第一階段已經完全結束,還有第二階段!」

第十四張:
「咦?還沒打完?」「不…不是這樣的。」
「你們暫時先把傷口弄好,再來再進入第二階段…(之類的意思)」
「第二階段是什麼?」
「沒聽說嗎?今天彭哥列要開始對全世界的米爾菲歐雷發起總攻擊了。」「啊?沒有。」
「這次作戰如果失敗的話,全部計畫都會變得更困難。這是最重要的一個關鍵…」
「義大利的主力戰。」

第十五張:
(彭哥列九代目直屬 獨立暗殺部隊)
(我們不承認十代目!!)
(懶得翻譯瓦利亞的對話了)(爆)














以下題外話:
是說今天中午時,突然覺得後面的牙齦很痛。
以為是有東西卡住所以發炎,就一直讓他痛了一整個下午。(話說因此讓我很不爽)
回到家後媽先叫我去刷牙,可是刷了也沒屁用。
大哥幫我看了一下說我在長智齒,長牙齒都那麼痛>口<!
說過幾天就會好,嘖嘖。今天因為牙痛吃東西都用吞的,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