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昨天在網路上看到KAITO戴鯊魚頭唱墓仔埔也敢去,
害我音樂課考試決定來唱這個~哈哈哈……
其實也是有這個打算啦……就看我有沒有時間可以練囉,喔呵呵。
我又挖新坑了,當然只是《我是她的公主,她是我的王子!?》的番外,是薰和樹璃的故事。
我把他們兩個給寫分手了(歐),時間架空是他們25歲出社會時。還蹦出了個傢伙叫--晴海雨天。(男的)
我遲早有一天會被很多人殺了……今天有人問我:「為什麼把他們寫分開?」我:「因為我太無聊了。」
其實是想挑戰悲文啦!虐心虐心啊!!





















作詞:郭大誠 作曲:日本曲 編曲:廖世錚



初戀愛情酸甘甜 五種氣味唷

若聽一句我愛你 滿面是紅吱吱

尤其是小姑娘心內是真歡喜

表面上他革甲真生氣唷



啊啊啊 伊伊伊 會會會 巴比補

初戀愛情酸甘甜 五種氣味唷

若聽一句我愛你 墓仔埔也敢去

熱戀的 人真趣味 歡頭喜面唷

愛情熱度像火箭 燒滾滾直直去

不管是落雨天 或者是風颱天

尤原是約做陣談情愛唷

啊啊啊 伊伊伊 會會會 巴比補



戀狂的 人有勇氣 不驚一切唷

無論三更也半瞑墓仔埔也敢去

墓仔埔也敢去(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