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仁晚上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躺在木椅上看剛剛好。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星星了,感覺很棒啊!
結果莫名奇妙有一堆小說的靈感,我無時無刻都在取材嗎
 
常常晚自習都會看到情侶檔。
那對依靠在一起的情侶檔是怎樣!!
可惡,看了好刺眼(爆)!
我以後要戴墨鏡去晚自習!(爆)

標題是怎樣(望
啊就是被隕石打到啊。
這件是大概明天就會被遺忘了(爆,未免也太迅速。)
因為我沒那個意思嘛=_=......只是小小震驚一下大家的想法。
 
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我的書的事情啊!!
為什麼金石堂要分兩次送: ( ?
自以為很有趣!!要敢是收我兩次運費的話,我就宰了他(爆)!!
今天居然有人跟我說他看過無法掙脫的背叛呢,沏。
根本就沒看過吧,還有,他一點都不新唷?
他已經有出來一大段時間了。
我並沒有希望你也看過這東西,所以沒必要去逞強。
 
昨天晚上看了荒川,笑到瘋了。
結果情緒太過亢奮,所以睡不好(爆!!!!!!!!!!!!!!!!!
 
今天很難得打了日記,想說多多少少來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嘖嘖,結果打了一堆很奇怪的東西。
真是是是是是是……
 
希望姚的事情可以快點解決。
那隻臭鱷魚去屎啦,閉上你的臭嘴,再吵把你的皮扒了拿去做鱷魚皮包!
嘖嘖嘖,也不想想自己打那話多腦殘-_-;;;
看一個人的網誌啊,真的可以看出來那個人的個性唷?
像我的就是北七北七的。(滾走)
 
今天想了一下我找不到男朋友的三大原因:
1.我長的太高。(因為我喜歡比我高的人。)
2.我很吵。
3.我個性很欠揍。
以上大概就是我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XDDDD?
 
欸欸,非洲師幼肉餅臉都有人要了,我上面三個缺點不算什麼對吧?
(不,光是第二點就夠嗆了。)
所以我注定找不到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