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啊,我常常在忍耐不要說出一些很難聽的話。
盡量的配合著別人,可是偏偏有些人就是越來越囂張。
這件事我想了有一段時間了,我這個人很好相處……對我這個人可以隨便,可是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太放肆?
我想你自己應該很清楚,之前我已經有稍稍的在提醒你不要太超過了,或許是你神經很粗,沒發現。
那麼,上一篇呢?
你也知道我很不爽你這種催文的方式。
我想我的朋友都放重話了,我前一篇的話也講的有些重了……可是你似乎依然沒有自覺?
從你上次自以為是的替我翻譯英文後,我就很想告訴你:「謝謝你的翻譯。不過我不需要,謝謝。」
可是我很想講更難聽的,不過礙於我本身的身分。
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想在那裡裝和氣。
我想直接跟你講:「看清楚這個網址,這裡是我的地盤不是你的地盤。還有,你那個翻譯真是多此一舉,你當真覺得別人會看不懂?態度真的是很狂妄很欠揍。你說你一篇最少四千字,那麼麻煩你拿出你的網誌,不要就只會在這邊打字留言說你有多厲害。而且,光有字數沒內容,那也是無用的。還有,什麼叫做催文是你個人的興趣?還叫我無視?你的興趣很糟糕,建議砍掉重練比較快。
我想,應該沒有人反對我這麼對待你。
雖然我的身份貌似不能講什麼難聽的話,可是我的忍耐有限度。
這篇的用語我非常的收斂,請不要逼我用難聽的文字來說你。
 
還有,我並不希望你來。
像你這樣狂妄自大、又欠揍到極點的讀者,我想沒有一個作者會喜歡。


最後是給那些同為被課業壓榨的朋友們、親們,讓我跟你們說聲感謝。
謝謝你們這麼支持我、替我說話。
那些留言的親我都有看到,只是我很忙,有點懶著回覆。(<-超懶)
看到你們的話,我很感動。真的。
未來我還是會一直努力的寫下去!就請大家繼續支持。

最後! 
關於這件事情,我覺得我自己沒必要再多做什麼容忍。
所以今天就挑明的講了。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難在繼續裝和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