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裡這句話說的真好。
 
cf%20(167).gif 
香蕉會很樂意舉牌替我說出我的心聲。

好吧,一直把很多人當好人看。
結果他們不是好人,是一堆垃圾車想載走卻載不走的人。
真討厭不是嗎?
 
媽說的很現實,這個社會上本來就是這樣。
可是啊……也有那種可以感受到我的真誠的人吧?
像跟我吵過無數次架、到現在都有在聯絡的梅子。
還有說我是上帝的寶貝的詠筑。
 
說出這種話的你們,又好到哪裡去了呢?
很醜陋欸。
快去當麻衣子吧(你放的是小靜)
D1267787508475.gif 


不知道要怎麼做心機才會重一點。
太單純好像老是被人家當白癡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