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
剛剛拿出手繪版在繪圖,然後筆放在手繪版上。想要來寫小說卻發現滑鼠無法移動(爆)
依個人在那裡慌張很久,想說滑鼠是怎樣時……突然發現我的感應筆放在手繪版上!!
難怪滑鼠不會動(爆)

--------------------------------------
接下來是依個簡單的Q&A小園地:
 
有位鮮網的親問了我這個問題,相信應該也有人會以這樣的疑問。
所以就在這邊作揖個很混的解答(爆)
Q:史庫瓦羅的家族說是「史佩爾畢」家族,可是史佩爾畢是史庫瓦羅的名字。史庫瓦羅是姓耶?是不是有寫錯呢?
A:這個嗎……就本質來上我這樣寫的確是個錯誤。不過,關於這個問題嘛。其實一開始我想說要用「史庫瓦羅家族」,可是大家平時都叫史庫瓦羅叫慣了,然後就在想這樣寫是不是很怪。想了很久,我還是決定使用「史佩爾畢」來當作他的姓。所以就請大家見諒吧!這個地方有點奇怪。

Q&A結束,大家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發問!
---------------------------------------



















  吸血鬼獵人公會本部。
  一間寬敞的房裡坐了數名男人,裡面也有些女人。這些人一語不發的坐在橢圓形的玻璃桌旁,他們將目光放在站在橢圓桌另一端的白髮男人。
  房裡的燈光有些晦暗,厚重的黑色窗簾擋住了陽光。
  不管是這些男人跟女人還是白蘭,他們都看不清楚對方的長相。
  「怎麼?白蘭?你不是應該要報告前幾天追捕吸血蟲的下落嗎?」房內出現一個低沉的男音,由於光線太過晦暗,白蘭無法清楚的知道這個聲音的主人是誰。他只知道聲音主人的位置。
  「是啊。對方有很強大的實力呢。」
  白蘭輕輕的講,他的報告素來都是這樣隨便。跟其他的獵人比起來他真的是混到極點,混的沒道理。不過跟他一樣隨便的人還有一個男人--XANXUS。
  前幾天白蘭奉命追捕某個女吸血鬼,過程中他受了不少的傷。能傷到高層列人的吸血鬼應該不是什麼泛泛之輩,所以白蘭的上司,就是所謂的長老們要求他回報所有細節。
  白蘭所謂的回報就是站到長老們的面前,然後採取像是Q&A的方式。長老們問什麼他就回答什麼。其他獵人都是準備一大堆資料,甚至還準備了投影要向長老們詳細回報。但白蘭跟XANXUS總是這麼隨便,對於這件事,長老們似乎也不以為意。
  長老們早已習慣了。
  「聽說你還被抓傷了?」
  「啊啊!恩啊!」白蘭看向聲音的方向,這次問問題的人是個女人。「指甲裡有毒,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復元呢!而且這種毒,從來都沒有見過。」
  接著是內呈現一片死寂,連呼吸聲都不太能聽見。
  白蘭的聲音打破沉默,「不過我想對方應該是某個家族的吸血鬼唷?因為身手還不錯。感覺上是訓練出來的呢!」
  白蘭邊說邊摸了摸口袋,他偷偷將預先藏在裡面的三顆棉花糖拿一個出來吃。
  「家族?家族裡的吸血鬼應該不會跑到這種地方吧?」房內又一個女人說話了。
  「啊啊,是沒錯。我並不知道對方來這邊的企圖唷?」白蘭道。
  話一出,白蘭感受到房裡所有人的灼熱視線。他們似乎是在噔著白蘭,因為白蘭的回答不能滿足他們想知道的事情。
  但長老們很快就收回他們灼熱的視線,因為他們知道這招對白蘭起不了任何作用。
  想要白蘭好好的報告,就要--…
  「白蘭,我警告你。你要是想繼續吃棉花糖的話,就給我詳細的自己說完。不要給我搞什麼問與答!」一開始最先講話的男人再度開口了,聲音變得十分的有威嚴。
  白蘭安靜了幾秒後,便開始滔滔不絕起來。
  畢竟他不想吃不到棉花糖啊!那可是他的生命呢!白蘭很清楚的明白長老們一向是說到做到,他們絕對有那個能耐讓所有的棉花糖消失在白蘭的眼前。同時他們也有能力將白蘭身邊的事物統統消失。
  (讓重要的人消失嗎?)
  一瞬間白蘭腦海裡浮起某個銀白色的美麗身影。
  白蘭淡淡的笑了。
  「那個吸血鬼是屬於哪個家族的目前還沒查到,不過已經有派人去調查了。對方似乎是來找尋他們的同類的。」最後白蘭說出這句話。
  當然這些資料並不是他自己去蒐集的,而是請比自己的位置更低的獵人。
  「我可以走了嗎?」白蘭問。
  「等等。」一個低沉的男音響了起來。
  「有人向上報告說XANXUS好像跟某個吸血鬼走的很近?白蘭,這件事就交給你去調查。」
  「是。」白蘭點的點頭就走出房間了。
  在回自己的教堂的路上白蘭一直在想,長老們怎麼會知道這項消息?雖然目前的狀況來講長老們似乎沒有很確切的證據,不過這有點危險啊。
  白蘭可不想看到那個人被長老們給殺了。
  那就……隨便報告好了。
  反正長老們又還沒確定不是嗎?
  白蘭伸了伸懶腰,走進了便利超商內。準備買幾包棉花糖來吃。
   
  史庫瓦羅上班的公司。
  經過連日幾天的加班後,史庫瓦羅的生活步調在今天回歸正常。
  原本是可以很快的就恢復正常步調的,可是每晚史庫瓦羅加班時XANXUS就會跑來公司,陪史庫瓦羅一起加班。雖然史庫瓦羅很樂意見到XANXUS,可是這個男人老是盯著自己的側臉看。無聊的話就狂扯史庫瓦羅的頭髮。
  雖然都已經加班了,但工作進度一直無法趕上。
  直到昨天史庫瓦羅才將所有拖延的工作全部做完,他一做完就被XANXUS給強拉了出去。那個黑髮的霸道男人說是要替史庫瓦羅好好慶祝,就將史庫瓦羅給拉去喝酒。
  喝得還是很烈的酒。史庫瓦羅並不擅長喝這種烈酒,所以他很快的就喝醉了。
  隔天一早他醒來發現自己躺在XANXUS的胸膛上,而自己的手還緊緊摟著對方,史庫瓦羅甚至沒穿衣服。XANXUS將史庫瓦羅給帶到他的家裡,不是教堂。
  最讓史庫瓦羅感到害臊的是,當他偷偷離開XANXUS的懷裡,走下床時發現有液體從自己的體內流了出來--…還延著自己的大腿緩緩流下。
  發現這種狀況的史庫瓦羅轉頭就對XANXUS大吼:「他媽的!老子都已經醉倒了你還可以硬上!」
  史庫瓦羅才剛吼完,XANXUS就張開自己的紅色瞳孔:「吵死了!垃圾!」
  然後黑髮的男人隨手抄起一個枕頭就往史庫瓦羅的臉上砸。
  「你這個混蛋!變態神父!」史庫瓦羅拾起枕頭,衝到XANXUS的面前。然後將枕頭狠狠的摔在XANXUS的旁邊,他可沒那個膽拿枕頭丟那個男人。
  XANXUS突然伸出自己的手,將史庫瓦羅拉向自己。一個重心不穩史庫瓦羅直接跌進了XANXUS的懷裡。
  「你看,這東西都還沒乾呢。我也才剛吃完你這垃圾不久--…怎麼?看你這副表情你還想再被我吃嗎?」
  XANXUS看著史庫瓦羅紅通通的臉頰。
  「你這個變態……!」語畢,史庫瓦羅又被XANXUS給撲倒了。
  由於這些原因,所以一大早史庫瓦羅的精神好像顯得有點差?而且容易恍神。
  早上開會時還一直恍神,好幾次上層主管問問題時史庫瓦羅都沒聽到,最後都在迪諾的幫助下勉強回答。
  現在他的注意力很難集中啊!他一直想到,他跟XANXUS這個樣子應該算是情侶了吧?
  自己居然可以毫無防備的躺在一個獵人的胸膛上……。
  史庫瓦羅摀著自己的臉,他害羞到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