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悠閒的星期日啊(躺)。
發現大家都很青春的準備狂歡聖誕……
老媽卻說:過日子比較重要。
我家好務實啊啊啊啊!(躺)
臭W,你啥咪時候要找我啊。
先說我不要去海安路-_-,好孩子是不可以去海安路的(啥東西)。
 
最近有點厭倦永仁的日子。
或許是以前在後甲人很多,過節也特別有氣氛。
想去年聖誕前砸大錢買卡片還有禮物,今年卻只買了八張……。
甚至連禮物我都懶著準備了,整個人懶懶的。
403你們真的讓我提不起勁啊,生日卡要你們交也不交,真的不知道你們想幹麻。
花心思的安排交換卡片這種東西,希望可以促進交流。
可是你們好像也都不太願意呢?或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做這耶事情,讓你們覺得很煩吧?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我似乎還沒開始認同403呢,也真好笑,自己內心都沒認同這個班級,我竟然還想促進大家的交流。
或許我真的不太擅長交際這種東西呢,雖然外表總是笑著。

 
冬天窩在被窩裡玩電腦最舒服了,大概也只有到冬天我才會喝熱茶吧?
哀哀哀,小P還有老毒,阿薇、詠筑,我好想你們呢。
還有死神。
整個人好無力。
 
下星期就是聖誕節囉,接著又要過年了。
時間馬不停蹄的往前衝,2009,這年真的過的好辛苦。
首先是國三下,每天幾乎都會掉下眼淚,每天都想殺人想砍人。
然後時間走過,畢業了。
……
啊啊啊啊,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卷軸一上去發現上面的東西跳來跳去的,好亂。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