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堅持要學萌系語尾。
並沒有裝可愛的意思,只是硬要(啊喂喂)。
首先先來報告一下近況個逼。
我開了新的專欄(在鮮網)。
請大家支持一下O__<

柴魚味噌湯




還特別請我的好碰友,佐倉dkdk畫圖,圖整個超可愛的,貼上去整個就是非常的炫o__<
那就請大家去看去看吧。
對鳥,
以後小說大致上都會放在那邊。
ㄎㄎ,算是隱瞞我的本性(?)。
搞不好以後還會再另開一個專欄取名叫"豆腐味噌湯"來放自己寫的文。(非同人,且這名稱有蹊蹺ㄎㄎ)
柴魚味噌湯是以同人為主唷!
啊啊啊,還有啊,沒有鮮網帳號的人大概看不到我放在專欄的文A___A。
如果大家願意的話可以去註冊,
然後可以看更多文章唷。(因為上面高手雲集)
總覺得自己有種小蝦米挑戰大鯨魚的感覺……我想變成人氣專欄!!!
所以所以啊,我會很努力很用功的寫文章的。
 
下星期要段考了,ㄎㄎㄎㄎㄎ。(淒涼的笑)
這次好混,搞不好會出人命(爆)。
黑眼圈最近熬出來了……腰瘦死。我是不是要撥一些錢去買遮瑕膏啊?
還是就無所謂了?
= ., =

無所謂算了,反正本身就不是什咪很漂亮的人。
多兩個黑眼圈應該死不了人(是不會死人)。
喔唷喔唷唷……
我開始期待星期六的連載了(炸飛)。
 
然後國文的作文整個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