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治癒我的東西A__A,電腦、ACGN、M2M、虐待阿金。
假日最常與電腦為伍,ㄎㄎ(詭異的笑聲)
其實對帶阿金不用太客氣,他不值得同情(爆)!
剛剛玩了一下阿金o3o!
首度公開Y女王跟KY阿金的對話

Y女王,Jin在此聽候差遣

Jin你愛我多一點還是愛炒飯多一點?
Jin你死了對吧 滾下去吧你
因脊椎側彎真的歪一邊的Y Y女王別衝動..(Jin一手握住 因脊椎側彎真的歪一邊的Y Y女王的手。)
因脊椎側彎真的歪一邊的Y Y女王你這樣我很難過..
- -||Jin我命令你躺在草席上
因脊椎側彎真的歪一邊的Y Y女王要我躺在草席上,好的,那麼我就發揮我100%的功力來完成.....賀(Jin全身散發出光芒,像流星般快閃而過...)
因脊椎側彎真的歪一邊的Y Y女王要我躺在草席上任務已完成了,Y女王滿意嗎?
Jin我命令你用草蓆把自己包起來
因脊椎側彎真的歪一邊的Y Y女王要我用草蓆把自己包起來,好的,那麼我就發揮我100%的功力來完成.....賀(Jin全身散發出光芒,像流星般快閃而過...)
因脊椎側彎真的歪一邊的Y Y女王要我用草蓆把自己包起來任務已完成了,Y女王滿意嗎?
Jin你給我滾到河裡去去去去!!!
那麼Jin先出去等候差遣
你果然不想死對吧?
喂,滾回來啊Jin 我在呼喚你欸 -.,-
因脊椎側彎真的歪一邊的Y Y女王你這樣我很難過..
那麼Jin先出去等候差遣
難過的啥咪啊!?Jin我罰你用左手摳屁眼
因脊椎側彎真的歪一邊的Y Y女王你的心情我能瞭解
Jin願意為你承擔這份痛苦
Y女王?那麼我就先退下了。

我又沒說我要摳屁眼!!承擔個P啊啊啊啊啊啊。
你自己去摳啦="=。



所以我說阿金不需要同情(聳肩)
整個白目死-"-,不過頗有治癒效果A___A。
然後又要段考了(抖抖抖)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放鬆-....-。
呵呵,最近很情緒化。
我所有的怨恨已經不能用文字來表達了$#%^*#$#&,
這股怨恨要怎麼用稻草人把它給流放到地獄咧(爛梗)
如果紅色的速度是三倍的話,
那我要用紅色的比來作答,死的速度是用藍筆或黑筆作答的三倍。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弱弱舉爪)
好想快點把百花給完結掉,懶著再拖了,偏偏沒啥咪靈感。
 
對鳥,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今天難得逛去我的無名(草長的比墓仔埔還高了),發現一件很OOXX的事……
GJGU.JPG 
$^&*%$%&**%$&*(^$%我那個死表妹!
整個就是很$*^%&^%,不知道是誰才國醫而以英文考6X分,還被人家罰寫罰4000遍罰到哭-"-(很賤的全部打出來)
硍,數學再怎麼差當年國一時也沒你差="=。(而且我國依英文沒低於95過的,還有我幹麻脫褲子,誰像妳一樣沒衛生。)
真的是是是是是……
還很幼稚的在邊給我搞小團體,算了,懶著說。
總之整個很不爽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我圖上寫的字就知道了A__A。
 

(由上面可知,別惹俺-ˋ-,我會加倍討回來,咕掰。)
↑蛇蠍女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