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爸你讓我淚流滿面呀.JPG 
當我看到這幕時整個淚流滿面呢……。
等了好久X爸終於出來了,而且還是帥氣登場!
X爸您可終於出來了.JPG 



















話說前幾天椰子雞看看寶島少年,然後剛好翻到家教的連載。
我就跟他有點小聊起來,
不過椰子雞似乎是隨便翻翻的還沒開始看,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很久沒看家教了。
因為覺得後面變難看(就是從基地出來後就有點無聊),
然後阿榕(誰?)就跟我說,家教很好看。
說後面變的越來越好看。
然後我就半信半疑的看了……。
 
結果已經看了一整個下午,終於把沒看到的部份全部補齊,看到了當前連載。
阿榕說的沒錯,真的有變好看。
戰鬥的場面一直讓我熱血沸騰啊!!
上高中後第一次這麼熱血!
 
看了的感想是,白蘭根本是神吧?
它控制了所有的世界啊,一開始想說他是不是要當夜神月?還新世界的王咧。
後來才發現,這傢伙根本不是人嘛!
所以以後要稱呼他為白蘭天神、白蘭大神。
叫雞精的話可能會被殺了(啊喂)。
 
當我看到S媽被砍到重傷時,一直希望X爸出現。
X爸啊,你的人一直被砍唷!還是重傷唷!你不來的話會死人唷!!!!(是說S媽這麼強,死不了的。)
腰壽S受傷了.JPG 
連義肢都掉下來了……
所以下星期我一定會準時看家教的最新連載的。
X爸你最好給我去看S媽的傷勢啊啊啊。(你只想看XS吧?)
 
好吧。
我是情緒一直很亢奮的Y。
明天還要考一堆,我竟然沒有去念(啊啊啊,慘叫)。
還有那個砍S媽的死結梗,是吧?我連名字都有點懶著去記(爆掉)。
你給我去死一死A___A。
 
啊啊,還有阿骸已經從復仇者監獄裡放出來囉!
鳳梨罐頭……(爆)。
最令人吃驚的是,弗蘭是阿骸的徒弟!!!
 
好吧,晚上要認真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