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830.JPG 
(封面)
首先這本書是在5/21拿到的。
然後正確的完食日期已不考(喂喂!)。
因為支持這部漫畫就要買正版,對吧?哈哈。
我抽到的書卡是義呆(好可愛呢)。
如果看我我的讀書心得有興趣的話就去買正版的吧!一本台幣160,內有彩頁,然後封面的質感超棒。
雖然很貴,不過質感整個就是很棒,所以也值得了(不過我打折,126元買的,黑嘿。)
 
一開始和動畫是一樣的,米國還是一樣很可愛: )。
而且有越來越可愛的跡象。哈哈。
那我就提一下動畫沒有收錄的部份~
首先在同/盟/國會議那有發現伊凡(俄/羅/斯)的心臟會掉出來,然後還可以裝回去。超帥氣的XDDDD。
亞瑟還搬出巴斯比之椅想陷害阿爾,結果伊凡一坐上去,椅子就爆炸了。伊凡的詛咒功力比椅子還強嗎……?(坐到巴斯比之椅會死)
再來是美/國用GOOGLE搜尋到德/國的路線,竟然出現了從太平洋遊過去!!!!
帥的根小鳥一樣啊!聽說是真的會出現這樣的東西,還會清楚標示經過太平洋後會怎樣……正確來講是直接由過北大西洋吧?
在漫畫裡,發現韓 /國很可愛?在德/國人模擬器納,好可愛。
另外加/拿/大也有出來(不過是個存在感很薄弱的傢伙
後面還有收錄了一些外篇,普/魯/士有出現喔喔~~不過最後被匈/牙/利給打敗,因為是對於奧/地/利的愛ˇ
好棒!
另外美/國的倉庫清掃比我想像中的還少~不過沒關係,黑嘿!
 
書裡面還有出現阿爾的外星人朋友,他們真的很可愛,大家可以去看~原來地上畫適用photoshop cc畫出來的xDDD
↓下面一些書影
DSCN4831.JPG 
(封底)
 
DSCN4832.JPG 
(書卡)
DSCN4833.JPG 
(第一頁。)
下面是菊君。
DSCN4834.JPG 


那就快去買吧!記得,真的愛黑他利亞的就要支持正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