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笑屁笑屁笑屁啊!?
還有還有你!不要歧視蕃薯啦,原來喜歡搞笑、宅、愛動漫、很糟糕注定要在這裡失敗嗎!?
你不要笑啦,還有那個死王八你比那是什麼動作!?
這種感覺比當年的感覺還更加讓人想譙髒話。
至少當年那個人掐著蛋黃酥的脖子的時候,俺的心理有個底。
但現在踏X的,完全就是OOXX的。
(我完全不想把這篇分到戀愛情事去)



















哼哼……
我大概有幾成的機率猜到她是誰了。
這種猜忌、嫉妒的感覺真該全部拿去餵狗。=.,=
那這樣我的《所謂的愛情》應該不太會卡稿了吼!?
反正女主角的情況和我現在是差不多的!
只插沒ㄧ個家默默付出的傢伙在後面而已。想當然爾,我是找不到那種傢伙的。
阿胡說我理智的那條線快斷了。
是說也沒錯,方才我真的很想衝過去踢那個王八一腳。如果我有八神安的力量的話我還樣再送他一記八酒杯八稚女、鬼燒!
然後在殺過去吸吸樂面前大吼:「你笑屁你笑屁你笑屁啊!?你懂意思你懂意思!?」
然後給他一記星爺的還我漂亮拳!(我看還是算了……你這傢伙在打下去恐怕真要被叫正妹了)
 
不管了。
現在就去聽初音吧!
阿胡~我要來廳你給的初音了。
WORLD IS MINE 對吧?
MELT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