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小沒宣傳的,=W=
主題曲芭樂小沒唱的好GJ啊?(某小姐連唱國歌都走音,而且呢……唱歌沒所謂的音準和節奏)
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從小沒那直接轉來的,哈哈哈。
我要用力幫小沒宣傳!
本篇置頂



單曲封面:
單曲情報詳見
80+1













  --------- - - -
  
 
 

以下是主要登場角色CAST&STAFF:
 
 
水果店店長 --------------------------------- 哨於
要買芭樂的客人 -------------------------- 福山雅治
(友情客串)
水果店裡吃著釋迦的客人 ------------- 小加
載貨司機 ------------------------------------ 溼唇
蓮霧 ------------------------------------------ 哨於
芭樂 ---------- 八伊 因為沒戲份所以最後被刪掉

編劇/導演 -------------------- 小沒&八伊
後製 ---------------------------- 溼唇
 
再來是
精彩預告片段

客人「我要買一箱芭樂。」
店長「對不起,我們店裡沒有。」
客人「驚---!」


芭樂香
詞:王小沒&盧八伊 曲:周杰倫 唄:王小沒

對這箱芭樂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農夫們就不能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們這麼愛釋迦 蓮霧
請你打開盒子看看
多少農夫為芭樂在努力勇敢的種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芭樂 就算他不稀有

*還記得你說芭樂對身體很好 整顆吃下去考試就考好
 芭樂啊 中間的籽好吃我知道
 但是呢吃過量的籽其實不好 如果便祕會讓你想罵靠
 芭樂啊 吃的適量剛剛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這間沒有在賣 換間店不就得了
為找尋愛吃的芭樂奔波 途中還看到一輛送貨車
笑一個吧 司機先生對我致意
跟我說他有個在做果農的弟弟
今年的芭樂田 有著非常驚人的收成
所謂的那芭樂 回想童年我每天吃到便秘了
便秘之後被痔瘡給嚇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看著芭樂園農夫們很努力在耕種
哦 哦 那顆芭樂受雨洗禮更美味
哦 哦 陽光灑在芭樂就不怕腐爛
珍惜芭樂 就像果農朋友

(*)

還記得他說沒芭樂的水果店 就不能夠稱作是水果店
角落裡 有個客人在吃釋迦
不要哭福山雅治有友情演出 他可是我們的票房依靠
來看吧 沒有芭樂水果店
 
 
 
為了表示誠意,本人親口唱+錄了這首歌XD!
有興趣的諸位可以
試聽,想收藏的這裡有納米盤下載
壓縮檔XDv(應該沒人想)
 (↑小沒親口唱的。笑)
 
 
 
 (小沒打的,介意的話我會改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說
 
提供感謝 尾來日本台、撞屁電視台。

順便跟八伊借一下(介意的話我卡掉XD)

撞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沒有芭樂的水果店,20008年111月26號溫馨上映。
撞屁出品,腦殘保證
如果想要多加了解本劇,歡迎留言發問。

~請踴躍支持國片~




(下面是歪小姐的廢言)
芭樂香的歌詞很好笑啊哈哈,
我越來越佩服小沒唱歌的功力了O口O!
真的很厲害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