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冰10.jpg 
今天講了很多嘎嘎跟開開的故事.(爆)


















第一的在YRHS的運動會結束了。
拿了精神總錦標的亞軍,代價是皮膚變黑外加長了斑……。
硍,我要花一年的時間來讓它變白啊嗄啊啊啊!!!!!!!!
(角落畫圈圈)
 
第一天的nobody,跳的好開心。
沒得名無所謂了,重點是我們紅了A__A。
這幾天一聽到nobody就會開始跳舞,大家都紅了A__A!
閉幕典禮有跳兩次、趣味競賽的時候又跳了,人家在比賽我們在旁邊跳舞。
我媽看到我一定認不出來那是他女兒。
 
然後大堆接力的時候據說我是面帶笑容跑的。(其實我的臉已經僵掉了。)
那是我上場跑時的前一個表情。就這樣僵在我的臉上……
(抱頭)原來我變成新世界的神了!!!!!!!!!!!!!
醫生:Y小姐,您罹患了夜神氏顏面神經失調症候群。
Y:啥咪咪咪咪咪?!!!
醫生:患者的特徵是嘴角上揚,抽搐不止。
Y:……啥咪啊啊啊啊啊!??
 
呵呵……我的跑步姿勢還是一樣很驚人。
跟蔡雨暘的接棒接超順的A__A。
真的覺得自己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往前衝。
跑之前像個瘋子連唱許多經典名曲(而且走音很嚴重)
各位別嚇到,我在抒發壓力。
其實我很想從運動場上落跑的,不過當我跑過去的時候聽到你們鈴鼓的聲音。
還有響徹雲霄的加油聲,嗚嗚嗚嗚,感動-ˋ-。
 
接下來要努力第二次段考了……
硍!我最近上課都恍神。
嗚嗚,明天要去小沒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