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gackt是個老妖...想不到只有36歲。
(失望)
想說怎有個男人保養的這麼好,就算已步入不惑之年還是帥氣的要死。
想不到是36歲……。
 
979f1358905b9ff79d820429.jpeg 
因為不知道要放啥圖來充版面,只好放上帥氣的Sephy跟大叔以及美麗的G的打鬥畫面。
不過顏色效果似乎有變差。
 
改天想來嘗試手寫日記=))
用我家手繪版來寫,然後弄成圖片一張一張放上來(真夠閑的)。
今天過了個詭異(?)又愉快的假日。
一大早邊聽ACUTE、Pretty boy、還有好久沒聽的坎特雷拉,拿著刷子洗廁所。
然後很歡樂的去剪了頭髮,
頭髮真的變短了,連我的胸部都碰不到 冏rz。
下午等了好久爸媽終於回來,接著跑去找小沒。
(實質上是跑去人家家裡看漫畫。)
而且我還自備飲料。A__A
 
一邊看抓狂爸爸一邊笑,還佔據了人家的床。
我快被千里給笑死了,ㄎㄎㄎ。(詭異的笑聲)
然後踢小沒的表姊81說,我跟他的行為一樣。
躺在人家床上看BL(炸)。
我們都聞到同類的氣味了A__A(摳鼻屎)。
 
最後搬了變身公主、明日魔、還有天然蠢少年回來。
(每次去人家家裡都要搬書,真是是是……)
明天開始一切的作息就要恢復正常了嗎……
嘖嘖嘖,不想要這樣ˊ3ˋ+。
下一次的晚自習星期三的時段我要取消。
因為實在是太累人了,我想要快點滾回家窩在被窩裡。
 
啊啊啊,對了。
發現每次去小沒加我都一定會把春宵浪漫夜拿出來翻。
因為劇情很感人,不管看幾次都會淚目。
今天還每煩的用台語唸出來(硍),還讓小沒選頁數我念……。
結果都有很超高難度的片斷啊啊啊啊啊!
就是傳說中的微O的片段。
 
而且故事中,忍的個性真的惹人憐愛哩。

6dcbe4570ab5.jpg 
(偷偷推書)
期待上杉跟玉芙蓉的故事。
是說我一直覺得玲木愛海老師會再出一篇有關鷹村的故事。
快點出吧A__A,在我心目中樓主X鷹村最高唷。
再來是蘇武跟忍、上杉跟玉芙蓉、御門跟椿、旺一郎跟簬苳、綺蝶跟蜻蛉、最後是冰瑞跟撫菜(硬要全排出來)。
因為綺蝶那隊曝光率太高,所以沒很喜歡。
 
好了,
請大家期待我的新髮型逼(炸飛)。

本來說今天要把百花的第十三章打出來的,不過我太懶,所以作罷(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